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李咏死后为何不葬回国内?难道他和妻儿真的到定居国外了?最近有不少网友看到这样的新闻:李咏骨灰将迁回祖籍地安葬,更有媒体就此事求证哈文,哈文回复假的。更有媒体联系了李咏老家的堂嫂子,这位淳朴的大姐也回答了不可能。没有接到消息。所以谣言也不攻自破了。李咏去世多日,希望这些谣言再也不要到处散布了,不过李咏死后三日速葬异国他乡确实是真的。他还是中国人也是真的。

回顾整个事件,李咏在10月25日去世,于三日后,在纽约举行了简单的葬礼,葬礼仅8人参与,前后一个多小时,形式格外简单,几乎不像名人的葬礼,葬礼结束后,10月29日哈文发微博宣布李咏17个月治疗失败,永失我爱。

李咏死后3日速葬国外,仅8人参加葬礼?大家真的误会哈文了

李咏生前人们对他最大的质疑就是定居国外,李咏是家里的独生子,要知道中国人最讲究的就是落叶归根,人们不禁要问,李咏若不是跑了了,为何会选择死在国外葬在国外?葬礼为何如此快速简单?真的不是为了落人口实。这事要从30年前说起。

李咏死后3日速葬国外,仅8人参加葬礼?大家真的误会哈文了

翻看李咏写的《吾妻哈文》有一段李咏的自述我们可以得知,哈文的家庭。并且哈文不是普通的高干家庭,哈文的父亲是周恩来总理亲自任命,可以说哈文的家庭是血统纯正的回族。所以哈文的父亲一听女儿带的男朋友是李咏,再也听不见任何劝告,立马反对。除非李咏对主起誓也加入,这过程多艰难我们不得而知,但是我们后来看到的李咏已经完全信了教。

李咏死后3日速葬国外,仅8人参加葬礼?大家真的误会哈文了

李咏自从娶了哈文后,李咏生活中不吃猪肉,从他的自述中我们可以看到,女儿法图麦取名字李咏完全按照女方习俗,电话里给女儿祈福。但是李咏的民族一栏任然是汉,或许是李家不同意,但生活中的李咏无疑是完全信徒,否则不可能和哈文结婚。

李咏死后3日速葬国外,仅8人参加葬礼?大家真的误会哈文了

二人结婚后,李咏事业一路青云直上。哈文更是连续三年当了央视总导演。结婚十年后女儿出生。哈文和李咏同在央视工作,一家人幸福美满,哈文一手掌控家庭财政大权,李咏也不反对,李咏也非常知足,要知道李咏和哈文两家本身家庭背景悬殊很大,李咏走到现在的位置,哈文功不可没,李咏也很懂感恩,对老婆和女儿疼爱有加。可惜天妒英才,老天早早地收回了这一切。

李咏死后哈文把亡夫的葬礼,完全按照了教会的葬礼习俗举办,而哈文回的葬礼习俗和汉,人有很大的区别。规定:一:亡人三日之内必葬,不择吉日,不问风水,就地而葬。李咏病死在美国,哈文在三日内举行葬礼,就地安葬,符合第一条规定,二:薄葬,生前贫穷富有,人死后一律三丈六白布薄葬,李咏死后葬礼简单仅8人参与,符合第二条,三:土葬或者水葬,所以李咏是土葬美国。而火葬是刑罚,用来惩罚罪孽深重的信徒,所以网上说的李咏骨灰,真是荒谬可笑。

李咏死后3日速葬国外,仅8人参加葬礼?大家真的误会哈文了

看到这里,大家都清楚了,李咏是真的永远不会回国了,今后都不要相信谣言了,这和定居国外无关,和一家人的信仰有关。不管李咏遗体在哪里,他永远都是中国人。

本文来源:【温宁小天使嘿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