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大家应该都清楚,如今娱乐圈里的明星结婚,大多数的明星夫妻年龄差距还是蛮大的;这也成了娱乐圈很常见的事情,不知大家是否还当年那对"姐弟恋"?而这两位当事人,相信大家都认识! 他们就是圈内为数不多从多年好友晋升为夫妻的"华如"夫妇!林心如和霍建华公开恋情之前,两人已经是十年的老朋友了,只是两人一直都不敢随意表露自己的心意,双方都怕到时候连朋友都做不成。 林心如半夜宣布将息影,小海豚即将晋升为姐姐?霍建华:我养她!

林心如和霍建华的夫妻之路可谓是路途忐忑,但是他们之间那层窗户纸捅穿了之后,两人的感情可谓是直线上升;对于这段来之不易的感情,林心如和霍建华两人都十分珍惜这段婚姻。 林心如半夜宣布将息影,小海豚即将晋升为姐姐?霍建华:我养她!

林心如和霍建华婚后不久,就迎来双方爱情的结晶"小海豚";当初那些不看好这对夫妻的人,如今大多数都把他们的婚姻当成楷模。如今的老干部可是人生赢家,毕竟他也是非常宠爱心如。 林心如半夜宣布将息影,小海豚即将晋升为姐姐?霍建华:我养她!

现如今林心如在丈夫的贴心照料下,使她那股迷人的气质愈发的出众,裑形也如巧燕娇生嫣令人羡慕,连刘涛都不禁转发她微博上滴窍门林心如半夜宣布将息影,小海豚即将晋升为姐姐?霍建华:我养她!

看到这里好奇的我,跟饮拾叁天小肚子还真滴消啦,看来霍建华是真心宠爱林心如,也真羡慕老干部能够拥有如此窈窕淑女的妻子。 林心如半夜宣布将息影,小海豚即将晋升为姐姐?霍建华:我养她!

据悉,林心如如今又怀孕上了二胎,由此可见霍建华和林心如的婚姻生活过得多么幸福甜蜜;并且近日关于老干部晒孕检单的消息可是层出不穷,虽然霍建华和林心如双方都没有正面回应此事。 林心如半夜宣布将息影,小海豚即将晋升为姐姐?霍建华:我养她!

但是从种种迹象还是能看出一点东西,再说了近期有网友偶遇到林心如,而且还有细心的网友看出,林心如的肚子有明显的变化。对此也有粉丝半信半疑,但就在这时却有人爆料。

林心如半夜宣布将息影,小海豚即将晋升为姐姐?霍建华:我养她!

霍建华和林心如两人现身医院的照片,这下子更是让人相信女神二胎的喜讯;对此也有网友表示,林心如这么大年纪还为霍建华的儿子梦拼命,真是了不起呢!小编在这希望林心如平平安安的产下二胎。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今起!福建多地强降水!福州最高温或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