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就在最近这两天,娱乐圈再次的被灰暗的信息给刷屏,大家熟知的节目主持人李咏走了,静悄悄的走了,

李咏在美国治疗一年半费用曝光,最先进的医院也没能挽留住他

信息都是时隔四天之后公布的。对于这个一个信息的传来,很多的人刚开始的时候都无法接受。

消息公布后,章子怡,孙茜,汪小菲,李锐,迟帅,蔡远航,等多个明星纷纷发文悼念李咏。对于众多的同事来说,他们之间都彼此非常熟悉的,也是工作合作多年的好朋友,倪萍作为一名前辈更多的就讲出了希望哈文能够节哀顺变,也希望李咏能够一路走好。

在大家心中李咏也是一个非常年轻的人,因为疾病带走了他年轻的生命,对于很多熟悉他的人来说这是一件非常难过的事情,曾经他远赴美国,那时候的我们是无法理解的,因为对于任何的信息,都没有任何的透露。

很多的人都认为李咏是想 享受晚年生活,才远赴他国,时隔17个月,大家才知道事情的真相,但是真相让人疼彻心扉

李咏在美国治疗一年半费用曝光,最先进的医院也没能挽留住他

其实李咏2017年得知自己患了癌症,也就开始寻找救治的道路和方向,要知道,在美国肿瘤患者五年生存率能到达81%。日,英等国家能达到65%左右,而中国五年生存率只有25%左右,美国的癌症的专用药靶向药已经发展到第三代,而中国目前还停留在第一代这是不可争辩的事实,李咏的离开,大家对梅奥诊所都熟悉了,听着是诊所,其实是个大医院,1400长床位有6万的工作人员,梅奥也是美国国家癌症研究院指定为全美国,第一家提供综合性癌症治疗的中心诊所,当然在这个医院里面,也是接待了很多的名人政要,但是就是这个地方也没有能够挽留住他,对于费用,大家都可以看到图中的价格表,仅仅是手术或者是,单项的费用就已经是明码标价了,

李咏在美国治疗一年半费用曝光,最先进的医院也没能挽留住他

当然还有隐形的费用,辅助的检查,药物,住院等等费用,一个胃癌手术是三万多美元,折合人民币二十多万。对于这样的数字,很多的网友都表示生不起病

本文来源:【年轻人活着不好吗】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