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自从三小只去年成立了自己的个人工作室后,三人就一直聚少离多了。合体的机会也是越来越少了。在今年,三人接连也是被爆出已经成立了自己的个人公司了。看到这个消息粉丝心里也是百感交集。

易烊千玺被曝成立公司,粉丝听到这个消息有点不高兴

王源和王俊凯也是相继被爆出已经在今年的四月和五月成立了自己的公司,变身霸道总裁了。当时,很多网友还表示就差一个易烊千玺啦!由于易烊千玺是组合中最小的,他的工作室还挂在时代峰峻公司旗下,就连所有代替千玺本人发声的声明都盖着时代峰峻的印章。

易烊千玺被曝成立公司,粉丝听到这个消息有点不高兴 易烊千玺被曝成立公司,粉丝听到这个消息有点不高兴 易烊千玺被曝成立公司,粉丝听到这个消息有点不高兴

没想到,这才没有过多少天。易烊千玺也被曝成立个人公司。有网友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上查到,该公司为个人独资企业,成立日期为2018年11月01日,投资人为易烊千玺,企业名称为北京九木德文化传媒中心,公司经营范围为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不含演出)。

易烊千玺被曝成立公司,粉丝听到这个消息有点不高兴

易烊千玺被曝成立公司,粉丝听到这个消息有点不高兴

对于这次被爆出来的新闻,粉丝并没有很惊讶。反而表示:不管是不是真的,队友也比他先成立了,如果是真的 他也算是最后一个了。不知道为什么不报道第一个,报道并没有消息来源风声的他的“被曝”呢。

本文来源:【娱乐驿站王小二】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