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印小天回应插刀门骗婚门

最近印小天回应了关于之前自己的各种风波,就是有名的“插刀教”和骗婚门,印小天也表示,自己也是慢慢看开了。自己到了中年,很多的事情也是慢慢的想通了,也不只是一味的在纠结以前的事情。自己也是坦言,自己生活中看人不太准。

印小天近日在接受采访的时候,称自己进入40岁后也有了一些新的体验和感悟,觉得自己的人生才刚刚开始。对于朋友,印小天坦诚自己“看人确实不太准”,但还是坚持以心换心的交友准则。据悉,印小天曾因与边潇潇剧组发生争执被控动手打人,被好友指责,事后监控证实其并没动手。“骗婚门”则是印小天的前妻哈琳娜被曝编假学历和身世骗婚,离婚后还不让印小天见儿子。

印小天回应插刀门骗婚门说了什么?印小天为什么说自己看人不太准

在这两个事件中,印小天都是“受害者”,最近他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坦承到,这些年除了“没看错”偶像周润发以外,自己在生活中确实“看人不太准”,“其实我小的时候对这方面没太研究过,朋友也很少,但慢慢经历过后,我才发现,情商是逐渐可以提高的,朋友也是可以慢慢交的。

印小天为什么说自己看人不太准

都知道当年的“插刀教”让印小天的事业直线下降,而自己的代言也是在之后被别人取代了,但是随之而来的也是自己婚姻方面不太顺畅,不过好在印小天都慢慢的看开了。

印小天回应插刀门骗婚门说了什么?印小天为什么说自己看人不太准

印小天在接受采访时疑似回应了当年的“插刀教”、“骗婚门”事件,称自己生活中确实“看人不太准”,但经历过后发现,情商是逐渐可以提高的,朋友也是可以慢慢交的。

“插刀门”事件是2012年,印小天和演员边潇潇在剧组发生争执,后者控诉被前者动手打了,李晨、杜淳、文章等圈内明星纷纷站队女方,向印小天“插刀”,可事后监控视频却证实印小天并没有动手;“骗婚门”事件则是印小天的前妻哈琳娜被曝编造假学历和假身世骗婚,离婚之后还不让印小天见儿子。

印小天回应插刀门骗婚门说了什么?印小天为什么说自己看人不太准

之前在2017年6月6日,印小天在微博发文回应这两天关于他遭“骗婚门”的爆料。6月5日,全明星探爆料称演员印小天遭妻子哈琳娜骗婚,哈琳娜不仅学历造假,富有家境更有水分,爆料称印小天在这场婚姻中“损失”惨重高达千万,现在更是无法和儿子见面,消息一出引发网上热议。对此,印小天在微博中写道“谢谢大家的关心,婚姻上的失败,我需要检讨和学习。我和父母非常想念孩子,只希望能早日见到他,斯明,爸爸永远爱你!”

不过让印小天淡出大众视野的,是几年前的事情。“插刀门”事件发生在2012年,印小天和演员边潇潇在剧组发生争执,边潇潇诬陷印小天动手打她,李晨、杜淳、文章等圈内明星不分青红皂白纷纷站队女方,向印小天“插刀”,可事后监控视频却证实印小天并没有动手,虽然事后“插刀教”公开道歉了,但Ellie认为这件事对印小天的伤害并不是用所谓的道歉就能弥补的。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1.27万亿元!我国医学装备市场规模创新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