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陈立农工作室解约声明是怎么回事?30日早,从偶像练习生出道的几个小鲜肉们纷纷发声明,这让很多网友不解,先是王子异尤长靖公司同时发声明,接着,陈立农工作室又发布解约声明……王子异尤长靖是因为被黑,那么陈立农是因为什么要发布解约声明呢?接下跟海峡网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

陈立农这个事件的起因要从10月28日说起……

当时,陈立农工作室毫无预兆的发了一个代言广告↓↓↓

陈立农工作室发声明已与品牌方提出解约,双方结束合作

这消息一发,粉丝们就仔细查了下该品牌,没想到却扒出是low到爆的微商品牌。这可刺激到了粉丝的敏感神经,纷纷质疑经纪公司为什么要给陈立农接这种代言,不仅消耗人气还降低咖位。

陈立农大粉忍不住了,就六问经纪公司,这也让事件进一步发酵,粉丝不仅手撕经纪公司,顺带也把品牌方撕了,还扒出这是三无产品,之后逼的该品牌老板亲自出来回应。

10月29日,陈立农工作室终于hold不住了,一大早发了一条名为“特此声明”的微博,称公司已经正式与微商品牌方提出解约,双方已经终止合作。

陈立农工作室发声明已与品牌方提出解约,双方结束合作

对于这事儿,你怎么看?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