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沈腾欠钱不还怎么回事?谢娜自曝称沈腾是真的怕我红包都不敢收

台湾媒体报道,谢娜与好友沈腾一起参加节目,一登场就不断跟对方互相爆料,谢娜自曝:" 沈腾是真的怕我。" 原因是有一次恰好是沈腾的生日,谢娜酒喝得太多一醉之下就帮沈腾把所有帐都结了,结完账第 2 天醒来以后非常后悔,就给沈腾打电话让他还钱。沈腾笑说,当时谢娜整整打了一天的电话,但他都没接,后来谢娜说 " 以后我再也不敢喝酒了,我怎么那么失控。"

谢娜又爆料,不久前沈腾喜获儿子,为了祝贺对方,她特地发了个红包过去,谁料沈腾竟直接回她 " 不敢收 "。沈腾大笑,透露不收的原因,顺便吐槽谢娜:" 说不定在哪个节目遇上了,又提起来了。"2 人毫不留情的互相挖苦,让全场都爆笑。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