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大家多霍建华林心如夫妇的了解也不少,两人从公布恋情到现在结婚生小孩口碑跌了不好啊,因为这对夫妇被人看好也被人不看好,一直承受着外界的指指点点。网上对他们的舆论也一直很多,可是得来不易的感情都是经得起考验的。

霍建华林心如迎来第二个小天使,我们小海豚要有弟弟妹妹了

虽然网友起初并不看好们,但他们没有受到影响。结婚后不久,两人不仅迎接了可爱的女儿,小海豚,而是现在他们怀上了第二个孩子。这表明两人的婚姻生活是幸福的。更不用说老干部霍建华现在是个人生赢家。对于那些对他们的婚姻不看好的人,他们现在可以做婚姻里的楷模。最近,霍建华狂B超单,虽然他没有正式说这个宝宝是男孩还是女孩,但仍然有细心的网友。可以看到出是个男孩子,粉丝们都送了祝福,儿女双全。

霍建华林心如迎来第二个小天使,我们小海豚要有弟弟妹妹了

每个人都知道霍建华是个宠妻狂魔。在小海豚出生后,霍建华每天都会回家陪自己妻子女儿,做一个好丈夫好父亲,简直就是三好男人。霍建华在家或者在工作都会把时间分配得很好。记得老干部说希望大家把目光放在自己的作品上。

霍建华林心如迎来第二个小天使,我们小海豚要有弟弟妹妹了

最近,有网民遇到了那个依旧还是出水芙蓉的林心如。满面红光,手扶肚子孕味十足,肚子看起来似乎已经六个月了。这无疑是粉丝想要看到的。当第二个小天使迎来时,每个人都在等待他们的好消息。

霍建华林心如迎来第二个小天使,我们小海豚要有弟弟妹妹了

对于已经42岁的林心如来说,她属于高龄产妇了,可她任然为霍建华生儿子,圆老干部要儿子的梦。在大家的不看好的同时,两人的感情丝毫不受影响,过着两人的幸福生活,这样的感情生活也是大家向往的吧!不论怎么样,作为粉丝的大家还是会一直支持他们的。

本文来源:【史努比说娱乐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