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李荣浩我一个人就是一支队伍是什么梗?李荣浩相信大家都比较熟悉了,他能走近大家的视野一个是他唱歌好听,一个是他的眼睛真的很小,还有一个应该就是他的女朋友杨丞琳了。近日,李荣浩我一个人就是一支队伍上了热搜,吸引了不少网友的好奇。李荣浩我一个人就是一支队伍到底是怎么回事?李荣浩为什么一个人就是一支队伍呢?对此,李荣浩又是怎么回应的呢?现在跟着小编一起了解下这个梗吧!

李荣浩我一个人就是一支队伍是什么梗?

大家知道,一首歌的成品是需要很多步骤的,并不是只需要歌手就行,他需要作词作曲,还需要有和声,录音什么的...总之比我们想象中要复杂许多。

李荣浩我一个人就是一支队伍是什么梗?李荣浩是如何回应这件事的

但近日,有网友爆出了一张图,这张图和李荣浩歌曲《年少有为》有关系,网友发现,《年少有为》这首歌中,从词、曲到合声、贝斯、吉他、录音、混音等所有制作环节,全是李荣浩一人包揽。于是便有了“李荣浩一个人就是一支队伍,谁也赚不了李荣浩的钱”的说法。

李荣浩是如何回应这件事的?

李荣浩我一个人就是一支队伍是什么梗?李荣浩是如何回应这件事的

面对网上的热议,李荣浩发微博回应:“出道第一张专辑到现在第五张共49首歌,除了7首别人作词以外,有42首确实只是花了一些电费”,言语之间充满了傲娇。不得不说,李荣浩真的很有才啊!

网友评论

高景瀚 : 李荣浩:谁也别想赚我的钱

树精呀树精 : 所以 人一定还是要有过硬的本领才不害怕独行 我本为利剑 又何惧孤寒。

六树下 : 原来有这么多人都叫李荣浩

不靠父母的励志小仙女_戳我:他真的很厉害

岁月偷走了他的酒:十个我眼睛都没有罗志祥的大——李荣浩

长沙市热心网友:李荣浩“假如我年少有为”   这难道还不算

思猫也思你:有的人能火真的是理所应当

全是帅哥:真的有才!!这首歌我最近循环播放

《年少有为》完整歌词

电视一直闪 联络方式都还没删 你待我的好 我却错手毁掉 也曾一起想 有个地方睡觉吃饭 可怎么去熬 日夜颠倒连头款也凑不到 墙板 被我砸烂 到现在还没修 一碗热的粥 你怕我没够 都留一半带走 给你形容 美好今后你常常眼睛会红 原来心疼我 我那时候不懂 假如我年少有为不自卑 懂得什么是珍贵 那些美梦 没给你 我一生有愧 假如我年少有为 知进退 才不会让你替我受罪 婚礼上 多喝几杯 和你现在那位 也曾一起想 有个地方睡觉吃饭 可怎么去熬 日夜颠倒连头款也凑不到 墙板 被我砸烂 到现在还没修 一碗热的粥 你怕我没够 都留一半带走 给你形容 美好今后你常常眼睛会红 原来心疼我 我那时候不懂 假如我年少有为不自卑 懂得什么是珍贵 那些美梦 没给你 我一生有愧 假如我年少有为 知进退 才不会让你替我受罪 婚礼上 多喝几杯 和你现在那位 假如我年少有为不自卑 尝过后悔的滋味 金钱地位 搏到了却好想退回 假如我年少有为 知进退 才不会让你替我受罪 婚礼上 多喝几杯 和你现在那位 在婚礼上 多喝几杯 祝我年少有为 [1]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