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雪莉一直是fx的可爱担当,大家对崔雪莉的印象都是非常可爱的萌妹子,可是自从崔雪莉退出了fx之后,就开始转变形象,让不少粉丝表示非常不能接受。对于崔雪莉退出fx的原因大家也非常好奇,究竟崔雪莉为什么要退出fx?

崔雪莉谈为什么退出fx,为男友不惜一切投入热恋当中……

在以组合fx成员身份出道之前,崔雪莉就已经参与拍摄过多部电影,崔雪莉从小就有一个演员梦。崔雪莉以fx成员的身份出道之后,因为崔雪莉可爱而清纯的形象引起了不少的关注,对于很多粉丝来说崔雪莉是多么单纯可爱的一个女孩子,可是有这么一天崔雪莉突然宣布退出fx让很多粉丝伤透了心,对于崔雪莉退出fx的原因,很多人都觉得是有内幕的。

崔雪莉谈为什么退出fx,为男友不惜一切投入热恋当中……

很多粉丝觉得崔雪莉退出fx的原因是因为崔雪莉的男朋友,有传闻说崔雪莉自从和比自己大14岁的歌手崔子牵在一起之后,崔雪莉就经常不想参加组合的活动,甚至不想打歌。而关于崔雪莉的丑闻一直很多,就像中国的周冬雨一样,崔雪莉被曝出没礼貌和耍大牌,年纪轻轻就成名让她太骄傲。

崔雪莉谈为什么退出fx,为男友不惜一切投入热恋当中……

韩国网友曝料崔雪莉一直是被公司捧在手心里的,很多女团出道的时候并没有像崔雪莉的女团一样,被已经成名的同公司艺人带着。崔雪莉不仅出道的时候就已经得到了同公司艺人的力捧,而且公司还特地买了漫画的版权,开拍电视剧给崔雪莉当女主角,而崔雪莉的电视剧也广受追捧。

崔雪莉曾是韩国娱乐圈的宠儿,后来放飞自我后整个人就像变了模样,不仅行为举止怪异,而且时不时就会在个人社交平台发布一些重口味的东西,很多人都推测崔雪莉变成这样和男友有很大关系,这是怎么回事呢?

提到崔雪莉,可能很多网友都汗毛倒立,这个曾经清纯可爱的女孩现在已经变得让人看不懂,早年在SM娱乐以f(x)组合成员出道的时候,崔雪莉就曾凭借个人能力成为整个组合中最有人气的成员之一,可是就在组合越来越火的时候,崔雪莉突然宣布退出组合,还和老板SM公司打起了官司,原因就是一个,和崔子好上了。

崔雪莉谈为什么退出fx,为男友不惜一切投入热恋当中……

两人认爱后崔雪莉开始放飞自我,不仅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大言不惭,甚至开始发布一些大尺度和重口味的照片,刚开始网友都觉得这样的崔雪莉有种独特的可爱,可是随着崔雪莉的人设崩塌,网友们渐渐的开始看不懂这个女孩了,她现在到底变成了什么样的人呢?

崔雪莉谈为什么退出fx,为男友不惜一切投入热恋当中……

崔雪莉男友是一个音乐人,叫做崔子,不过作品不怎么出名,最知名的就是早前的那个《吃睡做》了,简直又黄又暴力,一点音乐的美感也没有,就在网友咋舌为什么他会做出这样的歌词时,崔子无奈的表示,这些歌词都是崔雪莉要求加的,看样子问题还是出现在崔雪莉身上。

崔雪莉谈为什么退出fx,为男友不惜一切投入热恋当中……

刚开始两人在一起的时候,很多人都不看好两人的感情,毕竟男方比女方大十四岁,而且颜值差距实在有点大,不过却有网友爆料其实崔子在韩国是富二代,不仅父亲是船业巨头,爷爷还是过会议员,本以为崔子和崔雪莉在一起有些高攀,现在才知道原来网友们都想错了。

那么当初崔雪莉为什么退出Fx组合呢?

雪莉从小就被SM捧在手心里,女团出道师兄师姐护航,老板买了大热漫画给她开戏演女主,工作态度不好有点差评公司就要出来告这个告那个,谈了恋爱想不工作就不工作,整个团都不用打歌了,是不是头一次看到SM说尊重个人意愿,可是没想到的是,崔雪莉突然宣布退出组合,这让当时的SM大受打击,不过公司也非常开明,直接放走了她。

崔雪莉谈为什么退出fx,为男友不惜一切投入热恋当中……

不像其他明星,想要离开公司的付出多少的精力,所以就有人猜测崔雪应该是有着不小的背景,不然SM花费了这么的心血为什么就这么轻易放走她了呢?当然了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崔雪莉离开我们不得而知,但是希望她能够变回曾经我们喜爱的那个女孩吧。

本文来源:【老唐瞎扯】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