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很多人对王宝强的成名史有个误解,以为王宝强在出演冯小刚执导的《天下无贼》之前只是默默无闻的群演,因为这部电影才一举成名。实际上王宝强在出演《天下无贼》之前的一年凭借着剧情片《盲井》,已经开始崭露头角,凭借《盲井》中的出色表现,王宝强获得了第四十届金马奖最佳新人奖。

王宝强坚称自己一米七,没想到节目组直接现场测量,暴露真实身高

在拍《天下无贼》之前,冯小刚就断言这部戏会捧红王宝强,可能冯小刚导演也没想到后来王宝强会红成现在这个样子,而且事业一路高歌猛进。很多的群演都把王宝强当成了自己的偶像,认为经过努力就可以像王宝强一样成名,实际上这种想法把事情想的有点过于简单。

王宝强小时候看过一部经典的电影李连杰主演的《少林寺》,很多青少年看完都有想上嵩山少林寺学武功的想法,但是王宝强却付诸实施了,八岁的王宝强就成了少林寺的弟子,并且在少林寺一待就是六年,在这六年里冬季凌晨五点起床,夏季凌晨四点起床,前三年只是练习基本功,后来学习了少林功夫。

王宝强坚称自己一米七,没想到节目组直接现场测量,暴露真实身高

很多人只看到了王宝强的成名,但是没看到在成名之前,王宝强的这些准备工作。成名之后的王宝强还是保持着朴素的本色,没有什么被名利冲昏头脑的绯闻出现。作为喜剧明星,王宝强的身高在很多时候都被人调侃,他到底多高呢?

在最近参加真人秀节目的时候,王宝强坚持自己的身高是一米七,没想到的是节目组直接现场测量,并且测量出的身高是一米六四。王宝强一看数字有点“崩溃”的称这称不准,我明明一米七,怎么可能一米六四。

王宝强坚称自己一米七,没想到节目组直接现场测量,暴露真实身高

看来王宝强的真实身高就是一米六四,有网友安慰王宝强:有本事就行,郭敬明还不到一米六呢。后来节目中称王宝强坚称自己一米七只是为了节目效果,才故意这么说的。

本文来源:【德云江湖】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