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赵丽颖结婚幸福感弥漫着整个娱乐圈,上百万的粉丝为她送来了祝福,自从赵丽颖晒出结婚证以后,很多网友都在关注她结婚的动向,婚期是什么时候、婚礼在哪里举行、礼金和婚房是什么级别等,连续几天网上都有相关爆料出来,但是事情的真假并没得到冯绍峰和赵丽颖的证书,近日网上又曝出赵丽颖巨额结婚明星,网友抓拍到赵丽颖和冯绍峰够成品房做婚房,婚礼地点可能在巴厘岛,一向节俭的赵丽颖这次不再节省了。

赵丽颖巨额结婚明细,购成品婚房巴厘岛婚礼,这次不再节约!

赵丽颖来自于农村,虽然在娱乐圈打拼了多年而且现在名气很大,但是在娱乐圈打拼的日子里她也吃过不少的苦,据说赵丽颖现在身价已经过亿,不过她依然保持勤俭节约的好习惯,吃住行都都没有那么的奢侈,也没见她晒过一辆豪车,也没见她晒过一个名牌包包,和冯绍峰结婚也算是嫁入豪门,网上经常会爆料富豪的婚礼盛况,这一次赵丽颖和冯绍峰的婚礼又让人充满了期待,是持续赵丽颖的勤俭节约风格还是延续富豪婚礼的奢华浪漫呢?

赵丽颖巨额结婚明细,购成品婚房巴厘岛婚礼,这次不再节约!

当今社会婚房是很多准夫妻都会考虑的事情,赵丽颖和冯绍峰应该也不例外,就在前几天有网友在网上曝光了几张了赵丽颖和冯绍峰看婚房的图片,照片中赵丽颖戴着口罩冯绍峰戴着鸭舌帽,虽然距离有点远不能完全看清二人的样子,但是从身形和神态来看确实酷似二人,据说他们二人看的是高级楼盘的别墅洋房,而且还是带了一点装修的房子,现价房价居高不下,高档楼盘这样一套别墅价值多少想必大家心中也有答案。

赵丽颖巨额结婚明细,购成品婚房巴厘岛婚礼,这次不再节约!

明星的婚礼和我们普通人的婚礼有所差别,普通人结婚都是选择在男方家里或者是酒店举行婚礼,然而明星的婚礼一般都是在比较浪漫的地方举行,甚至是在国外。近日网上也有人爆料说赵丽颖和冯绍峰的婚礼可能在巴厘岛举行,毕竟很多明星都会选择在巴厘岛举行婚礼,据说在这里成婚的男女会得到神的保佑,而且早前也有人在巴厘岛上偶遇过赵丽颖,想必赵丽颖还是比较喜欢巴厘岛的,但是巴厘岛举行一场婚礼的价格并不便宜,从微博上百万条的祝福就可以看出赵丽颖在娱乐圈人缘有多好,吃喝住行可不是一笔小的开支。

赵丽颖巨额结婚明细,购成品婚房巴厘岛婚礼,这次不再节约!

在娱乐圈打拼了十多年的赵丽颖吃过的苦很多,虽然赚了钱也都是非常节省,这一次加入豪门是该享受一下生活了,冯绍峰的家庭背景相比大家也应该知道,虽然网曝的赵丽颖结婚明细有些巨额,但是这对于冯绍峰来说应该算不了什么吧,结婚人生大事一件,以赵丽颖的性格人生应该就这一次,是该花点钱让自己拥有一个不一样的婚礼,赵丽颖和冯绍峰的婚礼应该不会太差,希望一向节俭的赵丽颖不要心疼钱,娱乐圈的礼金那么大,应该也亏不了多少,女人嘛就该在合适的时间给自己来点狠的,你们觉得呢?

本文来源:【娱乐圈出品】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