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事情是这样的:9月份的一天晚上,一女子下楼与丈夫一起散步,刚到楼梯口就迎面碰到了saya的法斗狗,女子的丈夫害怕这只狗伤到了妻子,就用脚驱赶它,saya爱狗心切,看到自己的狗被踢,双方就发生了口角。事后孕妇称被打伤进了医院,医生都下达了病危通知书。然后网上都开始一致的指责saya,就连娱乐圈纪检委王思聪都点名说saya:“美丽的皮囊遇到丑陋的心灵就变得一文不值”,这样被王思聪说,还怎么在网红圈里混呢?

saya道歉还原事情前因后果,王思聪骂错人了?孕妇是白莲花?

刚开始saya没有做出任何回应,而是关闭了自己微博的评论,下架自己店铺的所有商品。一个月之后,saya站出来说“我根本没有殴打孕妇,但是我也要为我做错的事道歉”,她还用配图的方式把事件前前后后说了一下。孕妇那边看到saya的微博之后,也说“前面泼脏水,后面自圆自话,你这道歉的态度真让人心寒”。

saya道歉还原事情前因后果,王思聪骂错人了?孕妇是白莲花?

随着saya的发声,也有一段视频开始在网上流传。Saya趴在地上怒吼,民警要强行把她带走,周围全是围观的邻居。不知道的以为是saya抗法,耍泼不让民警带自己走,其实是之前民警要带她走,谁知道民警还要用手铐反铐她,双手背后一用力,上衣前面的扣子全开了,当天自己穿的内衣没有肩带,这么一曝光,整个胸部都漏在了外面。当时民警和邻居们都在,saya就只能趴下来自己保护自己。对于一个女生来说,在大庭广众之下,被人看光是怎么样的感受。看saya这边的说法,她说的事情经过中,内衣走光这件事情对照视频,确实没有撒谎也没有夸大,视频中她喊出来的话与她发声时说的每个字都一样。

saya道歉还原事情前因后果,王思聪骂错人了?孕妇是白莲花?

网红saya殴打孕妇一事迅引发全民关注。而事件又有了新的进展,有目击者爆料网红没有殴打孕妇,反而是孕妇打人后装病,甚至还传出saya爷爷被气去世的消息。saya和她的家人遭受了铺天盖地的网络暴力,网友在网上辱骂saya及她的家人,甚至有人送花圈给saya爷爷,saya爷爷被气去世。

saya道歉还原事情前因后果,王思聪骂错人了?孕妇是白莲花?

这件事情就开始了大反转,一部分网友开始指责孕妇拿着孩子博同情,欺骗网友。还有一部分网友说saya想要洗白自己因为双11要来了,saya的套包要上新衣服,圈钱了。可是现在saya 的公司已经解散了,房子也退租了,淘宝店铺已经关闭了。整理出了一些冬天的大衣、棉衣、羽绒服,大概两百多斤,已经捐给西藏贫困家庭和学生了。还有一部分网友保持中立,谁也不信。觉得saya和孕妇双方来说,她们说的话都有夸大的成分。你怎么看。

saya道歉还原事情前因后果,王思聪骂错人了?孕妇是白莲花?

本文来源:【演员雅】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