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随着网络的快速发展,越来越多的人正在转向直播,网红的道路,因为主播和网红真的可以赚很多钱,而且还可以提高自己的个人价值,比如抖音莉哥依靠唱歌跳舞一夜之间成了网红,也去了中央电视台,但最近她发了大事,因为国歌被封,最近,抖音也取消了她的所有作品,并且需要赔偿虎牙TV的违约金3亿元!这可真印证了那句老话,人红是非多啊!

莉哥,当抖音开始流行时,她就玩,并且凭借她的颜值,有无数的粉丝。目前,抖音中有超过4000万的粉丝。这不是一个小数目。要知道一些明星的微博粉丝都没有这么多。

因为当一个人在短时间内火了,它会膨胀。莉哥当时做了一件特别愚蠢的事。在她的直播节目中,粉丝们表达了对莉哥的微信的愿望,她就说:要我的微信,十个可以穿云箭。 (一个穿云箭的是2888元,十个是近3万元)。一个微信需要3万元人民币,这看起来有点过于膨胀。然后大家都称她为“莉三万”。那段时间网上也都是对他议论纷纷。

由于莉哥的这种行为让各大直播平台赶到不满,她也无处可去。随后,虎牙的5000万签约费签下了莉哥,莉哥在虎牙开始了她的直播生涯。也开始慢慢回暖,但在过去的几天里,莉哥在现场直播中公开恶搞国歌被封少,要知道国歌不能在任何娱乐场所唱,他是庄重严肃的。

由于莉哥被封杀,她抖音的所有作品都被清空了。目前,莉哥的抖音账号什么资料都没有了!而据网上报道:莉哥此次需要支付虎牙的“高价”违约赔偿金,约三亿元。莉哥做了这么久网红都没有挣够这么多钱吧。这对她来说不是一个小数字。然而,却被网友们嘲笑:卖掉一些微信就足够了。一个是30000!不得不说网民真的是“皮”!

本文来源:【影视淘淘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