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前不久因为”凳子夫妇“的cp粉闹得邓伦与杨紫的关系出现了紧张,大家对这对荧幕情侣的期待值也是破灭了不少,两人私底下也少了联系。而前脚说好两人各自安好,后脚马思纯就被他俩的cp粉diss了,直言小马同学与伦哥有暧昧,原因在于昨日伦哥生日会上,小马作为唯一一位女搭档出现在了现场,还当起了小主持,十分热心的帮伦哥举办了这场剧组小型庆生会。

马思纯被cp粉diss与邓伦暧昧,她9字霸气回怼,杨紫又要躺枪?

马思纯被cp粉diss与邓伦暧昧,她9字霸气回怼,杨紫又要躺枪?

原本只是好朋友的送祝福,却被一名疑似是伦哥和小猴紫的cp粉diss了。

今天11点,马思纯发了一条微博↓

马思纯回怼“凳子”cp粉!邓伦、杨紫的cp粉也该醒醒了!不约!

就有一位凳子cp粉(杨紫邓伦cp粉)评论:“朋友之间说话应该注意分寸,别把话说的那么暧昧。”

马思纯回怼“凳子”cp粉!邓伦、杨紫的cp粉也该醒醒了!不约!

稍后马思纯回复了这条评论:“我哪句暧昧?你告诉我。”

该粉丝随后删除了这条评论,并在个人微博发文画出了她认为的“暧昧语句”。”↓

马思纯回怼“凳子”cp粉!邓伦、杨紫的cp粉也该醒醒了!不约!

这段话是在生日会现场小马读给伦哥听的祝福,其中说到了自己是认识他的第一个生日,还说到伦哥是她认识时间短但最亲近的朋友,很难得遇见这样一份感情......发出来后,网友们都表示该粉丝真的大惊小怪了,这在正常的朋友关系看来根本没有暧昧的倾向,完全就是在叙述一段很珍贵的友情,只能说明人家真的是和伦哥成为了好朋友而已,言语中用词也很恰当,只是因为感情很深厚,所以才会有很多亲近、难得,珍惜这样的表达。

确实在外界看来,小马同学与伦哥有点走的亲密,但是圈子里难免不会有几个朋友存在,本来只是一件很小的事情,却被网友们扒出了更多的设想,直言说暧昧的这名粉丝是小猴紫的粉丝,在她的微博里面全部的赞都给了杨紫,这样一来是不是杨紫又要出来躺枪了呢?虽然整个事情很小,小编也能理解会有自己喜欢的荧幕情侣,在现实中也希望能在一起的美好祝愿,但是出了戏大家都是朋友的一种状态,没必要把戏里的情绪带到私下底的生活,这对艺人的发展也是很不利的。

前段时间因为cp粉的事情,已经牵连到两人的友谊了,现在又出来了这档子事,不知道什么时候舆论才能终结,希望大家还是要理智看待,给他们多一些交友的空间吧。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