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苏运莹太明显了是怎么回事?近日,小编在热搜上看到这么一条“苏运莹太明显了”,这究竟是什么意思什么梗?苏运莹是谁?苏运莹太明显了又是说的什么事情?大家对苏运莹这个人大概了解也不是很深吧。那接下来就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苏运莹个人资料吧。

恕我直言,吴青峰和苏运莹太好猜了,这个蒙面价值不大!

苏运莹太明显了是什么意思什么梗?

苏运莹是一个歌手,平时为人比较低调,所以不少网友可能并不是很知道她,但她其实唱过很多经典的歌曲。苏运莹太明显了,其实是说苏运莹的声调很有辨识度。

恕我直言,吴青峰和苏运莹太好猜了,这个蒙面价值不大!

据悉,在近期的《蒙面唱将猜猜猜》中,迎来了3个人,分别是胆儿大的超级模特、没事儿别老学我叫和小了白了兔,他们三合唱了一周《陌生人》,男女混唱效果出色。一个声音空灵神秘,另一个声音古灵精怪,还有一个也是清新温柔,三种声音交织在一起就像是一场迷幻梦境。

不过这三个人一开嗓,不少网友似乎就已经猜到了是谁?大家都说苏运莹太明显了,一开口就听出来了。

苏运莹太明显了是什么意思什么梗?苏运莹是谁个人资料有什么作品

苏运莹是谁个人资料有什么作品

苏运莹个人资料

苏运莹,1991年4月8日出生于海南省三亚市,中国内地女歌手,毕业于北京现代音乐学院。 2014年,创作出个人第一首原创歌曲《心事》。2015年,获得CCTV-3《中国好歌曲第二季》全国总决赛亚军 ;同年,凭借原创歌曲《野子》获得“第十六届华语音乐传媒大奖”年度最受瞩目歌曲 ;同年12月,推出首张个人创作专辑《冥明》。2016年,作为首位踢馆歌手参加《我是歌手第四季》第三期踢馆赛,最终踢馆失败;同年,获得“第16届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年度最佳新人奖 、入围“第27届台湾金曲奖”最佳新人奖、最佳国语女歌手奖 。2017年,推出个人翻唱单曲《路过我耳朵的忧伤》;同年,她还为动画电影《蓝精灵:寻找神秘村》演唱了中国区推广曲《蓝孩子》 。

网友评论

蠢猪 : 哈哈哈哈哈哈 我也是一听就听出来了 太有辨识度了

SuperJM黄3gold : 所以看个苏运莹的热搜怎么还看见了她爱豆的粉丝在热门

壹碗鱼- : 我本来以为苏运莹的声音只有我听的出来…

正经淘 : 不认识苏运莹

大佬爱喝柠檬茶 : 青峰声音太有辨识度了,第二个是苏运莹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市农林水利工会举行“迎五一”职工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