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宁静怼某演员什么情况?宁静是大家很熟悉的一个老戏骨,拍过很多经典的电视剧。宁静的脾气是出了名的耿直,她很有自己的想法,很少会附和他人。近日,宁静怼某演员上了热搜,这是怎一回事呢?其实在此之前宁静就怼过很多娱乐圈的人,那么这次她怼的演员是谁呢?宁静怼这个人?现在跟着小编一起去了解下宁静怼的演员是谁吧。

宁静怼某演员什么情况?

10月22日,宁静在自己微博发文,怒怼“耍大牌”现象:“没拍出10部能数出来的好戏,就有面目出来才踩着长辈标榜自己!”

宁静公开发文怼某演员拍几部戏就轻狂:踩着前辈标榜自己

她在正文中写到:“个别人,拍了个戏就轻狂得很!演艺圈原本就是起崎岖伏,拍了戏、才冒了个泡就踩着泡往上爬,不怕摔吗?这才哪跟哪啊?论剧不如延禧、论戏不如如懿!”她还称:“论年纪到是有一把!没拍出10部能数出来的好戏,就有面貌出来才踩着长辈标榜自己!今后别说年轻人不懂规矩了,这种这么半老不老的也能把年轻人带偏了!”

宁静怼某演员称“拍了个戏就轻狂的很”

宁静的微博一发出来,就引来了不少网友的好奇,宁静到底说的是谁呢?做了什么会把宁静气成这样。宁静在文中说出了这位明星年纪大,而且还说出了这个人10年来拍的戏很少。还直言这个人总是踩着前辈的名义标榜自己。

宁静怼的演员是谁为什么怼他原因揭秘

宁静怼的演员是谁,宁静自己不说,网友就根据她的表述猜测,首先躺枪的是秦岚董洁。

宁静怼某演员称“拍了个戏就轻狂的很”

宁静怼某演员称“拍了个戏就轻狂的很”

评论区中,各网友的猜测不断,有人说是《甄嬛传》中槿汐扮演者的孙茜,但是说起来《甄嬛传》可是比很多古装宫廷剧好的多呢!而且口碑也是极好的!直到现在还有人说没有古装剧能够超过它呢!说起来,到底是谁令宁静动怒,还是静等回应吧!

虽然目前暂时不知道宁静怼的演员是谁,但在宁静文中为什么要怼这个演员的原因大概是可以明白的,大概就是耍大牌了!

网友评论

新浪娱乐 : 吃瓜

占卜师吉娜· : 宁静最酷,但是好想知道是谁啊

贾北斗 : 划重点 年龄不小 最近有戏比较火 不是延禧不是如懿

知足常乐的孩子 : 我猜杜若溪,八成是苏沫儿传奇这部烂剧拉踩了孝庄秘史……

叹_诗已凌乱 : 我就是演员里 欺负张小斐那个女的

小麻花不开发 : 杨紫一脸懵逼哈哈哈那要算半老不老多半人都是半截子入土了

人帅 : 艺人里面最佩服静姐的耿直!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