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大家都知道,宁静是一个敢说真话的女明星,这在如今的社会里可谓是很少见,更何况是在娱乐圈里,稍不注意很可能引来一群人的围攻。但是要说宁静,那她还真是了不得,她曾在综艺节目中,就是用这种率真的性格圈粉不少。那么,22日,宁静怼某演员上热搜又是怎么回事呢?宁静怼的是哪一个演员?接下来,跟海峡网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

宁静怼某演员是怎么回事?

22日,平静一段时间的宁静又在微博上说了这番话,原文是这样的:个别人 拍了个戏就轻狂得很 演艺圈本来就是起起伏伏 拍了戏 才冒了个泡 就踩着泡往上爬 不怕摔吗 这才哪跟哪啊 论剧不如延禧 论戏不如如懿 论年龄到是有一把 没拍出10部能数出来的好戏 就有面目出来才踩着前辈标榜自己 以后别说年轻人不懂规矩了 这种这么半老不老的也能把年轻人带偏了。

宁静发文怒怼某演员拍了戏就轻狂:踩着前辈标榜自己,带偏年轻人

此文一发,便引起热议,这是谁又把宁静给气着了?

宁静在微博中所说的“个别演员”,难道是宫斗戏中的演员?另外,宁静还说“以后别说年轻人不懂规矩了,这种这么半老不老的也能把年轻人带跑偏了。”看来还是个中年演员?

看到这里,关键词已出——古装剧,中年演员

宁静怼的是哪一个演员?

有网友猜测是《延禧攻略》中富察皇后的扮演者秦岚和《如懿传》中富察皇后的扮演者董洁。

但是说起来,秦岚37岁了,在娱乐圈也很长时间了。演过的电视剧也是不少的《延禧攻略》《又见一帘幽梦》《新建兰馨》《还珠格格3》《大唐女将樊梨花》《咱们相爱吧》等,虽然有很多部没有大火!

宁静批某演员踩着前辈标榜自己,评论区亮了:秦岚董洁孙茜躺枪

而说起来董洁,她现在年纪已经38岁了,演了多部电视剧《幸福时光》《金粉世家》《天若有情》《龙虎门》《梁山伯与祝英台》《你是我兄弟》《相爱十年》《如懿传》等多部电视剧,那说起来宁静有这句话:“论剧不如延禧 论戏不如如懿”,难道在说电视剧不如《延禧攻略》好看?演技不如周迅?想来猜测是秦岚和董洁的纯属不对吧。

宁静批某演员踩着前辈标榜自己,评论区亮了:秦岚董洁孙茜躺枪

当然,还有网友表示说是《甄嬛传》中槿汐扮演者的孙茜。但是说起来《甄嬛传》可是比很多古装宫廷剧好的多呢!而且口碑也是极好的!直到现在还有人说没有古装剧能够超过它呢!

宁静批某演员踩着前辈标榜自己,评论区亮了:秦岚董洁孙茜躺枪

宁静怼过的人都有谁?

宁静的直言让很多明星躺枪,这不,前段时间,宁静曾经批吴谨言演技差,还怼于正没眼光,说演员没演技也能火之类的。

说起来,这次到底是谁令宁静动怒,还是等她回应吧!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