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10月20日,是火箭少女成团后的首场粉丝见面会,然而在见面会结束后不久,就有网友爆料, sunnee杨芸晴现场吐槽孟美岐在家穿睡衣走来走去,还说这样很邋遢,顿时引起了广大网友的热议,以及孟美岐粉丝的强烈不满!

杨芸晴说孟美岐邋遢引热搜,杨芸晴发文回应,有时候我不够好

这件事也就直接导致了,孟美岐粉丝和Sunnee杨芸晴粉丝撕起来了。火箭少女见面会上杨芸晴说孟美岐在家穿睡衣走来走去,很邋遢。之前也多次说过孟美岐邋遢不整理。被孟美岐粉丝骂道说话不注意场合,但是杨芸晴粉丝说她是外国人表述可能不太到位。

杨芸晴说孟美岐邋遢引热搜,杨芸晴发文回应,有时候我不够好

但是很多人觉得说,一句话本来没什么 但是在不同的公开场合cue了三次,每次都让人下不来台真的会让人怀疑居心,尤其是孟美岐本人因为这个造谣还在其他采访被人提及这个事情,造成二次伤害。她本人明明有洁癖。都是公众人物,情商这么低的吗?

杨芸晴说孟美岐邋遢引热搜,杨芸晴发文回应,有时候我不够好

在外面的公共场合,大家都是成年人了什么话该说什么话不该说,自己的心里应该要清楚。这样莫名其妙地mcue别人的,这样的情况也还是第一次见。更何况是给彼此留点隐私空间也是名誉问题,一时间此次事件造成的谈论持续热搜。

杨芸晴说孟美岐邋遢引热搜,杨芸晴发文回应,有时候我不够好

“邋遢”这个词,可能真的是不太好,但是可能杨芸晴本身的意思结合语境来说是指舒服随性的意思。邋遢这个词用的不对,但她确实是无心的,泰国小孩中文欣喜和狂喜意思都分不清楚,很多评论里也不要再别骂她骂的这么狠。之前已经有过一次断章取义了,希望大家此次能有自己独立的思考。

随后杨芸晴,发文“有时候,我不够好”疑似对于此事事件的回应。

本文来源:【能不能不吃肉】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