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现在小视频软件非常火,并且小视频软件上面也有很多人才,不管是会唱会跳的美女帅哥,还是有着绝技的才艺选手,有些优秀的会受到很多粉丝的追捧,成为网红,现在网红也慢慢的融入大家的生活,并且很多网红都进军娱乐圈了。要说当下最火的一位网红,那就是莉哥了,但是莉哥火起来之后,做的一些举动还是让人非常失望的。就比如前几天的时候,莉哥在直播时举办一个所谓的网络音乐会,但是因为言语不恰当遭到了平台对直播间的封停。

陈一发莉哥被封之后,她终于老实了,网友:求生欲溢出屏幕

最近又有消息称莉哥违反了国歌法,并且被拘留了五天时间,这样的消息让很多网友都大快人心,因为之前的事情就让人十分愤怒,莉哥的路人缘很差,之前卖微信好友位,就被网友疯狂吐槽,并且还嚣张的在直播的时候说我一个好友1400贵吗这样的话,真是说话不经过大脑,并且一点法律意识都没有,现在凉凉了吧。

陈一发莉哥被封之后,她终于老实了,网友:求生欲溢出屏幕

并且还有一位网红也遭受到了牵连,那就是陈一发儿,陈一发儿也是一位人气很高的女主播,但是因为被扒出几年前的视频,言语不恰当,就立马遭到了平台的制裁,也是把直播间封停了。本来很多人以为只是短暂的封停,不过几天之前,陈一发的直播间里面有很多粉丝为她送礼物,遭到了彻底的封禁,她的微博内容也是删的一干二净。

陈一发莉哥被封之后,她终于老实了,网友:求生欲溢出屏幕

和这两位相比之下,温婉就显得幸运得多了,当初温婉一夜成名,之后迅速的被扒出了黑历史,遭到了某音的封杀,之后不甘心,连续开了好几个小号都遭到了封杀,之后温婉转战平台,当了一名微博博主,如今虽然名声不如当初大了,但是也是在微博拥有着三百万的粉丝量,而莉哥和陈一发这两位可能是不会回到大家的视野中了。

陈一发莉哥被封之后,她终于老实了,网友:求生欲溢出屏幕

其实当初温婉被封杀的时候,很多主播也该得到警示,毕竟现在的网红门槛很低,带给社会的影响也是很大,早晚都会受到制裁的,而莉哥和陈一发就是被枪打出头鸟了。温婉当上一名博主之后,经常会给大家分享一些穿搭,也继续受到了很多粉丝的热捧,不过最近有很多网友吐槽温婉的微博全成了广告,简直是广告狂魔,温婉在每次发了穿搭之后都会贴上链接,意图十分明显,最近被网友疯狂吐槽,有出了莉哥和陈一发这样的事件,温婉近两天更新动态也没有留下链接了,这样的求生欲真的强。

陈一发莉哥被封之后,她终于老实了,网友:求生欲溢出屏幕

现在网红似乎成为了一个贬义词,网红的负面新闻也是非常多,不过还是有很多优秀的网红的,一直带给大家快乐,希望网红的门槛提高一点吧,这样才会减少网红负面新闻发生频率。

本文来源:【完井娱乐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