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火箭少女队中到目前为止除了杨超越的人气高点,其他人好像没有什么太多的作品出现在大众面前,之前孟美岐和吴宣仪因为经纪公司的决策失误,导致现在尴尬的局面。

而这次sunnee在公众场合说孟美岐比较邋遢,这是对自己队友很好的描述吗?哪个女生愿意自己被别人说邋遢的,而且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这就很明显是情商低。

sunnee说孟美岐邋遢?火箭少女队情商低的真多!

对于孟美岐的粉丝来说,这样的行为已经给自己的爱豆在形象上带来了严重的影响,表示,在公开场合说女爱豆不是蠢就是故意的,更何况之前sunnee也被网友说邋遢,但是很快被否认了。所以真的情商要高些。

sunnee说孟美岐邋遢?火箭少女队情商低的真多!

可是sunnee的粉丝表示,sunnee是外国人对于中文的理解程度也不是那么深,下次会告诉她的。

有句话说,物以类聚人以群分,你生活在这样一个被高度关注的圈子里,就要时刻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以防被各种解读,所以,还是情商高些吧。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