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相信很多人都听过朴树的歌,他低沉的嗓音和贴近大家生活理想的歌词,深深的吸引了很多的粉丝。其实朴树刚开始并不是一个音乐人,他毕业于首都师范大学英语系,因为自己有一个音乐的梦想他就一直默默的为自己的梦想而努力,他唱过很多优秀的作品,非常受观众的喜欢。

突如其来的心疼朴树,这是发生了什么?

尤其是那首《平凡之路》,太喜欢了,朴树凭借这首歌曲还获得了第5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原创电影歌曲奖,说起朴树,不得不赞叹他的才华,确实是金子总会发光的,一首《平凡之路》成为经典,他也因为这首大火了一次,很多人从不认识他到崇拜他。不知不觉,朴树已经44岁了!

突如其来的心疼朴树,这是发生了什么?

昨天朴树参加了某活动,没想到“心疼朴树”上了热搜第一。原因是在朴树之后出场的某位鲜肉粉丝在朴树出场的时候一直再刷鲜肉的名字,而且朴树现场应援也很少。因此有网友说有些心疼朴树,心疼那个因为缺钱而上综艺节目、为了生活去商演的一个真实的朴树;一个不靠绯闻,不靠流量的朴树,一个简简单单的朴树。

突如其来的心疼朴树,这是发生了什么?

朴树曾经说过:有的时候觉得生活就像炼狱一样,特别难熬,但在音乐里面的时候,即使唱最悲伤的歌也是享受!

突如其来的心疼朴树,这是发生了什么?

心疼朴树的是那次唱《送别》 朴树说过《送别》对他来说是一首很特别的歌,记得那次在排练的事后,唱着唱着朴树就情不能自已,很多粉丝都说看的心肝儿疼,只有懂他的人才能了解这份心疼。

心疼朴树是因为朴树《送别》泪洒录音棚,一度哽咽失声!

心疼朴树是因为那一次上综艺节目,说自己因为缺钱!

心疼朴树是因为......

心疼朴树?不!他需要的不是心疼,而是对音乐对他的尊重!

就这么厉害的一个音乐人,已经44岁了,但是很奇怪他为什么没有孩子呢,很多歌迷都为此着急,有一次采访中有人问到这个问题,朴树当时的回答真的是引人深思啊。

突如其来的心疼朴树,这是发生了什么?

朴树表示我没有把握把这个孩子教育成为一个好人,一个人格健全的人,如今的社会就是这样,我真的没有把握看着他从小在看着垃圾的电视剧吃着垃圾的食品,因此我不太认可很多人的生活。这一番话引得很多人的共鸣,其实他并不是想养育一个孩子,有些问题真的应该考虑到,他的这些顾虑可能就一个父亲的“心酸”吧。

他就是这么一个真实的音乐人!希望他能一直这么不忘初心的走下去,写出更好的音乐来,能够静静的行走,不需要心疼,也不需要围观。

本文来源:【闲看娱乐圈】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马来西亚两架直升机相撞后坠毁导致10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