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范冰冰现在身陷风波当中,恐怕这一次真的要凉了,大家肯定很疑惑,曾经多少次范冰冰都能化险为夷,而且越被骂越红,很快的时间就走到一线女星的位置上,但是现在为什么“人间蒸发”了呢,曾经帮助范冰冰的人都去哪了呢,其实范冰冰背后真正的大佬,并不是大家传言的干爹或者某位导演,大家都知道范冰冰曾经是华谊兄弟旗下的艺人,就是这位大佬把范冰冰从华谊脱离出来,并且帮助范冰冰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他就是范冰冰的经纪人穆晓光。

范冰冰经纪人如今身陷囹圄,自身难保

穆晓光的背景非常的强大,据说穆晓光是在台湾长大,但是在内地的娱乐圈很吃得开,两岸三地都有很大的势力,并且上海的151会所就是穆晓光的,范冰冰所有的资源也都是穆晓光帮她拿到的,曾经范冰冰在华谊只是个小艺人,虽然范冰冰长得很美,但是娱乐圈真的不缺美女,想混出来还是很难的,自从穆晓光成了范冰冰的经纪人之后,不论是电影业,电视剧,还是综艺节目和广告,都为范冰冰争取到了很多的资源,让范冰冰一时之间红到发紫,坐到了娱乐圈一姐的位置。

范冰冰经纪人如今身陷囹圄,自身难保

台湾媒体曾经爆料,穆晓光之前并不是经纪人出身,而是一位身家过亿的富豪,但是因为喜欢范冰冰,主动找到范冰冰谈合作,而且穆晓光不但是经纪人,还有很强的公关能力,大家也看到了,范冰冰这么多年不论有什么负面新闻,很快都会被平息,而且还能借此红一把,这都是穆晓光这位真正的大佬的功劳。就连男友李晨在穆晓光面前都要靠后,曾经被网友拍到,范冰冰出席活动,在面对无数记者围堵的时候,范冰冰拉着穆晓光的手,穆晓光则是充当了范冰冰的“护花使者”,而李晨则是跟在后面。曾经也有人质疑两人的关系,还以为穆晓光是范冰冰的新男友,但是穆晓光都否认了,称自己比范冰冰大二十岁,而范冰冰则是说,穆晓光是一位很专业的经纪人,但是如果大家非要塞给她一位男友,她也愿意接受。

范冰冰经纪人如今身陷囹圄,自身难保

可见两人关系真的不一般,但是现在穆晓光因为涉嫌销毁证据,已经被拘留,没有办法再为范冰冰的事鞍前马后,所以范冰冰恐怕这次真的是要凉了,身陷囹圄的穆晓光可能做梦也想不到自己会有今天,曾经范冰冰背后的大佬,现在身陷囹圄,大家觉得范冰冰这一次还能化险为夷吗?

本文来源:【戏谈天天扒】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