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2018对于大部分人来说,应该是非常顺利,也是非常吉利的一年,可是对于有些人来说,可真的是不太平的一年,那就是娱乐圈的明星。由于崔的一抽屉合同,使得娱乐圈的明星人心惶惶,其中还有一位女星因此被处罚了8.8亿的罚款,她就是范冰冰。

范冰冰近几年来发展的可谓是如鱼得水,从20年前的金锁一跃成为今天的范爷,范冰冰的成功不得不让人羡慕。本来范冰冰可以继续风光下去,可是就是因为自己的一句话,将自己牵扯进了崔和冯之间的“战争”当中。

被罚8.8亿被取消三部作品的范冰冰 她复出网友会买账吗?

范冰冰被崔爆料之后,消失了整整四个月,10月初有消息报道范冰冰被处罚了8.8亿,随后范冰冰在微博发表了一篇道歉声明,现在也已经很少有她的消息了。

被罚8.8亿被取消三部作品的范冰冰 她复出网友会买账吗?

其实范冰冰除了被处罚外,还有更闹心的事,那就是自己参演和投资的多部影视剧宣布撤档。首先就是众所周知的《巴清传》,这部剧一开始就一波三折,先是由于剧情脱离现实被秦粉举报,后来就是马苏由于李小璐夜宿门事件而负面新闻不断,再就是高云翔的性侵案闹得沸沸扬扬,其实这都没有什么,至少女主范冰冰还在,可是让大家没想到的是,到最后范冰冰自己也是负面缠身了。

之前就有网友爆料《巴清传》遭遇退单的消息,处境十分的尴尬。

被罚8.8亿被取消三部作品的范冰冰 她复出网友会买账吗?

后来更有知情人爆料这部剧彻底不让播了。

被罚8.8亿被取消三部作品的范冰冰 她复出网友会买账吗?

再后来就是由范冰冰参演的电影《爵迹2:冷血狂宴》本来是要7月6日上映的,可是后来宣布因为制作原因改档,至今还没有要播出的消息。

而范冰冰参演的另一部影片就是近日闹得沸沸扬扬的《大轰炸》了,这部影片由于崔的爆料,处境也是相当的尴尬,本来这部影片就已经从8月17日改档到10.26日了,可是没想到临近关头,导演更是直接发文宣布这部影片取消上映了。

被罚8.8亿被取消三部作品的范冰冰 她复出网友会买账吗?

而文中的一句话更是引起了大家的热议,那就是“苍天有眼,报应定会终归其位。”这句话说的是谁,想必大家心里都清楚吧。

虽然范冰冰参演的作品不是撤档就是取消上映,但是对于在娱乐圈摸爬滚打了这么多年的范冰冰来说,可能离开娱乐圈只是暂时的,在舆论风波过了之后,肯定还会复出的。对此你们是怎么看的呢?你们希望范冰冰复出吗?

本文来源:【宝宁娱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