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前段时间金鹰节刚落下帷幕,闹得火热的金鹰女神,最佳女演员得主是谁等等都已经确定,好不容易消停了会,浙江卫视的秋季盛典又来了,想必大家已经知道消息了吧。不过,看了节目单后大家最期待谁呢?

看到浙江卫视秋季盛典节目单后,观众却在呼叫鹿晗?

浙江卫视不管是跨年演唱会还是举办的典礼,请的明星都是重量级的,不乏有当红流量明星,这也可见浙江卫视的势力之强。这次的秋季盛典主要以歌唱类节目为主,看到有李宇春,胡彦斌,李荣浩,陈粒等等加盟倾情演出,是不是非常期待呢?而这次春春还会在现场演唱《流行》,想必会把现场的气氛掀到高潮,这首歌在今年也是很火啊,之前火箭少女yamy在《明日之子》上也是为自己偶像春春当众表演了一番,让不少粉丝感动不已。

歌唱类节目虽是重点,但也少不了舞蹈类节目,人气女王宋茜也会带来最新单曲《屋顶着火》,大家可以期待。熊梓淇和周洁琼这两个超高颜值的搭档肯定会掀起一股话题的高潮,俊男靓女组合很是养眼啊。还有很多蔡徐坤的粉丝看见自家爱豆也会前来,不禁激动的直言:“ 哇,期待蔡徐坤,谢谢邀请,相信他会给你惊喜的”蔡徐坤自《偶像练习生》出道,人气非常高,希望他可以有很好的表现。

浙江卫视节目单一直以来就没让人失望过,老少都喜欢看,这次关晓彤也会前来,还带来一首《花期》,作为娱乐圈学霸级别的人物,不仅演戏演得好,人长得美,还会唱歌,所以说鹿晗的眼光真的好。不少粉丝看到关晓彤也在列纷纷呼叫鹿晗,快来同台。

本文来源:【珠儿仿佛顿悟】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