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娱乐圈有不少的明星都是用自己的一名,也算是能让大家方便的记住自己吧,增加一些观众缘。这其中就有不少成功的例子,像应采儿和颖儿。还有刘亦菲,刘亦菲的原名是叫做刘茜美子,改过名之后更加朗朗上口呢。还有舒淇这个名字也是她的一名,在改名之前她的名字叫做林立慧。林立慧这个名字有那种隔壁班同学的感觉,还是舒淇这个名字更加的独特呢。

杨紫金鹰节并不是没有收获,收获了“真名”,原名读音原来这么难

大家不知道的是杨紫的本名并不叫杨紫的吧,杨紫的原名其实叫做杨旎奥,感觉杨旎奥这个名字很是独特了,可是明明很独特硬是换成了这个普通的名字。但是换成杨紫之后的名字,虽然普通但是方面好记了呀,无形之中就增长了不少的观众缘呢。

今年也算得上是杨紫的千禧之年了,先后出演的多部电视剧都是大获全胜,深受大家的喜爱。在金鹰节开播之前,人气也是十分的高涨,是夺奖的热门人选了。可惜金鹰节开幕之后,杨紫成为了一路陪跑的选手,亲眼看着别人穿走了自己梦寐以求的嫁衣。

杨紫金鹰节并不是没有收获,收获了“真名”,原名读音原来这么难

不过金鹰节杨紫还是有所收获的,就是自己的真名被大家认识了解了。这样的收获貌似有些奇葩了,可是除了这个还真不知道有啥收获了呢。因为杨紫有获得提名,之前准备了一段影片就在当天放了出来,视频中的杨紫演绎了自己第一次试镜时候的情景,杨紫说着:大家好,我叫杨旎奥,今年五岁了,希望大家喜欢我!呆萌可爱的样子真的讨得不少观众的喜欢呢。

杨紫这几年在演技方面的成绩满满得到了大家的认可,演技实力也是一点点的进步。是金子总会发光的,这次遗憾没有得到奖,那是因为有其他的奖在等着你。喜欢文章的小伙伴,点点关注吧,萌新很需要了。

本文来源:【娱乐大狂风】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