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十月份真是一个喜气满满的月份呀!冯绍峰和赵丽颖喜讯刚公布不久之后,就有网友爆料称,这个十月份我们还会迎来两个重大的惊人的消息。一个就是之前总是被传出感情破裂而与对方分手的唐嫣和罗晋。他们在十月份举行婚礼,而地点已经定好了就在奥地利。这个婚礼呢,他们也没有办很大,只是邀请一些他们之间的亲朋好友,比较确定的是男方会去的有胡歌,唐嫣之前的好闺蜜杨幂是不会去的。刘亦菲去不去就不确定了。

唐嫣罗晋将于十月举行婚礼,胡歌会去,吴奇隆老婆已怀有身孕

还有一个就是四爷吴奇隆和女神刘诗诗了。他们结婚多年一直没有小孩,而最为网友的我们也非常着急的。催他们要小孩儿。不过据说刘诗诗,她已经怀孕了,而且还是双胞胎,时间大概有三个月之久。宣布时间的话大概会在吴奇隆生日的那一天对外界公开宣布。

唐嫣罗晋将于十月举行婚礼,胡歌会去,吴奇隆老婆已怀有身孕

有不少的网友看到这两条消息之后。他们表示,赵丽颖结婚都已经导致微博瘫痪了,如果再来个结婚和怀孕的话,那程序员要怎么办呀?更多的人都希望这消息是真的,毕竟四爷和刘诗诗结婚已经结婚多年了,也从来没有传过什么绯闻。唐嫣和罗晋呢,他们也交往多年了,也是应该走到最后一步的,之前就有传说他们将结婚的消息,只是因为工作原因推迟了而已。

唐嫣罗晋将于十月举行婚礼,胡歌会去,吴奇隆老婆已怀有身孕

我都知道在赵丽颖和冯绍峰公开之前,就有网友称两人早领证了,还有小孩了,之所以没有公开,只是想找一个适当的机会向外界宣布而已。当时有很多人都不相信,甚至赵丽颖的粉丝们都感到烦了。在两个当事人官宣的时候,网友们才知道原来这个消息是真的。

本文来源:【海角的孤星娱】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