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谢娜节目自曝曾遭变相潜规则 机智报复逼走对方

《妻子的浪漫旅行》中谢娜爆料称上学时在剧组客串曾遭到制片主任的变相 " 潜规则 ",自己不仅巧妙拒绝,还机智地进行了报复,最后让那人灰溜溜离开剧组。

节目中,谢娜提到自己在四川上学的时候去一个剧组客串角色,制片主任要求拥抱一下,说要祝福谢娜进剧组。谢娜拒绝说握个手就可以了,但对方坚持硬要拥抱,谢娜巧妙应对," 我跑到那边把门打开,我就喊你可以出去了 ",之后把这件事情告诉了所有剧组里的人。谢娜调侃说这位制片主任此生最后悔的就是遇到自己这么不好欺负的," 我看到他外面晾着裤子,我就把裤子的裤裆给烧了 "。谢娜直言自己的 " 报复 " 让他在剧组抬不起头,但还是不解恨,每天画乌龟贴在他的门上," 过了大概十多天,他就离开剧组了 "。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