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赵丽颖近几年来的事业可以说的一路飙升,而且最近还完成了自己的终身大事,近日有消息称赵丽颖年收入过亿,在和冯绍峰结婚后两人名下共14家公司。

赵丽颖收入过亿是怎么回事 赵丽颖一年收入多少钱

10月16日赵丽颖、冯绍峰同时在微博公布两人结婚的消息,消息一出,引发了高度关注,据有的网友说,两位明星的微博当时刷新一度出现了困难。据媒体报道,两人因拍摄《西游记女儿国》而结缘,皆是国内一线演员,关注度极高。据天眼查的数据,二人同时是多家公司的股东。另据福布斯数据显示,赵丽颖去年收入为1.9亿,而冯绍峰同期收入为4千万元,两人合计收入高达2.3亿元。两人结婚堪比上市公司重组,超过了同期65%的A股上市公司!!

赵丽颖收入过亿是怎么回事 赵丽颖一年收入多少钱

在2017年名人收入排行榜,赵丽颖收入为1.04亿元,排名第13,排名榜首的是年收入3亿元的范冰冰,冯绍峰未出现在榜上。天眼查信息显示,赵丽颖现担任3家公司法人,2家公司高管,6家公司股东。今年8月,上海赵丽颖影视文化工作室注销。根据4家公司公开信息计算,赵丽颖出资额共690万元。冯绍峰本名冯威,1978年10月7日出生于上海,中国大陆男演员,曾有媒体报道称冯绍峰家族为国内纺织业巨头,其父亲的纺织业务遍布沿海,身家近10亿。天眼查信息显示,冯绍峰名下有8家公司,目前在南京峰芒影视文化公司、上海东威影视公司、上海名峰影视公司等5家企业担任法人。同时,冯绍峰还是乐视影业、东阳浩瀚等7家企业的股东。

赵丽颖一年收入多少钱会比冯绍峰高吗

根据去年的名人收入榜显示,赵丽颖一年的收入在一亿元以上,不过明星的收入其实不是固定的,但是以赵丽颖目前的流量以及资源来说,收入还有很大的继续增长空间。

赵丽颖收入过亿是怎么回事 赵丽颖一年收入多少钱

有一次赵丽颖在《金星秀》节目中,被金星问到“一年大概能挣多少钱?”,如此敏感的问题,要是别的明星肯定是不会说的,但是赵丽颖却非常诚实的回答金星:“其实我的年收入不稳定,有戏拍就有收入,没戏拍就是无业游民”。这个问题也真是高智商啊,既没透露多少收入,也回答了金星的问题。很多网友都说这个是高智商回答,其实在娱乐圈内,很多明星都被问到这个问题,但像这样的高智商回答,也就属于赵丽颖了!

赵丽颖收入过亿是怎么回事 赵丽颖一年收入多少钱

如今赵丽颖和冯绍峰结婚,两人的身家更是不可估量,两人因拍摄电影《西游记女儿国》而结缘,皆是国内一线演员,关注度极高。除了演员身份,他们还投资了多家公司。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赵丽颖和冯绍峰名下共投资有14家公司。结婚对于赵丽颖和冯绍峰背后的公司来讲,不亚于一场金额庞大的“并购重组”。

相比赵丽颖,冯绍峰的商业价值少了很多,不论是代言还是影视剧作品,从数量上来看都不及赵丽颖,代言品牌(比如讴歌、康奈)也不及赵丽颖的洋气。不过,赵丽颖和冯绍峰的结合可以算是“优势互补”:赵丽颖的家境困难,冯绍峰则是富二代。据报道,冯绍峰家里是国内纺织行业巨头,家族业务遍布各地,身价超过10亿。据天眼查的数据,赵丽颖和冯绍峰相关公司的注册成本接近10亿元。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今年厦门将建7000亩高标准农田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