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崔永元范冰冰事件告一段落,崔老师也在毒舌电影道出了事情的原委。范冰冰这次是是插杠子当枪子了。崔永元主要是想讨伐刘振云和冯小刚。崔永元作为当今时代一个敢说敢做的代表人物,作为公众人物他真的树立了一个正义的形象。

他这次的做法让普通老百姓心里感到欣慰,社会还有敢于站出来讨伐某些势力的人,也给娱乐圈敲响了一个警钟,相信这次事件会扼杀一些不法分子,还娱乐圈一片净土。相信在这次崔永元的带领下,马上会有千千万万个崔永元站出来。

传媒大学北苑餐厅的崔永元真面也跟着火了一把,现在已经成为网红打卡的地方,与以往一些明星高消费定位标准不同,崔老师的面馆也如它的人一样秉持公正的价格。15元一碗的价格,在首都真的不贵,何况还是崔永元开的面馆。

相信崔永元的面馆也会和他的为人一样正义正派,虽然名人参观可以带来一些生意,但是更多来吃的还是普通学生,相信崔老师不会把名气放在前面,做欺骗人的生意。

崔永元开真面面馆,价格打脸其他明星餐饮 网友:看到价格惊呆了

很多网友表示:都是明星做生意,孟非小面价格对于普通人来说主是有点高,但崔老师的面馆这价格简直是太良心了。

本文来源:【娱乐圈成爷】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