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范冰冰偷税逃税经历了几个月已经落幕了,范冰冰以罚款8.8亿元的代价换取自由,不愧为自己就是豪门的代言,据范冰冰李晨两人的私交好友透露,目前范冰冰已经缴清了罚款,把“范爷”改名为“范姐”,已经开始工作了,接近9亿的罚款对于普通人来说就是天价,对于范冰冰这些国际一线明星来说,咬咬牙还是能拿得出手的

据好友透露,范冰冰目前已缴清9亿罚款,改名范姐开始工作了!

虽然对于吃瓜群众来说,这件事已经到此结束了,但对于范冰冰来讲,这才刚刚开始,目前所有的媒体都已经对范冰冰个人及其公司进行了封杀令,市民上很难再看到范冰冰的广告代言了,很多目前在合作的广告商业纷纷开始解约,范冰冰可能还需要另外赔偿广告商的损失,她有参与的电影基本上都凉了,要么被下架,要么换演员,这么一算,范冰冰损失的可就不止9亿了

 

而对于娱乐圈来说,范冰冰的事情就像一个大地震,税局因此出了限薪令,将全面清查所有的娱乐公司,对高收入影视人员进行检查,最令人震惊的就是霍尔果斯这个税收非常优惠的地方了,这也是很多明星们的避税天堂,范冰冰的事情一出现,霍尔果斯就有超过100多家的公司申请注销,其中有冯小刚、徐静蕾、任泉、赵文卓、任重、赵薇、陈建斌、蒋勤勤、许晴等知名艺人担任法人或者有份参与的公司纷纷申请注销,一时间霍尔果斯的影视行业基本都快搬空了

据好友透露,范冰冰目前已缴清9亿罚款,改名范姐开始工作了!

我们可以看出,从注销的时间来看,大部分都是阴阳合同开始后,明星们的嗅觉就是敏感,一出事纷纷把手上不干净的公司全都注销了,大气魄啊。

本文来源:【玩笑娱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保财险永定支公司:春风十里植树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