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崔永元先是在今年5月连怼《手机2》剧组,此后又曝出娱乐圈中的一个重大乱象——阴阳合同!在崔永元的不断爆料下,女星范冰冰也是在一时间陷入了风波中。就在这个月初的时候,对于范冰冰的调查结果也是出来了,的却存在崔永元所说的情况!

继范冰冰风波后,另有一人也被崔永元点名,他已经坐不住了

这件事情崔永元获胜了,这也与大家一直以来对他的大力支持分不开!而当时铲屎官其实还提到一个人,那就是范伟!在6月份的时候,崔永元发了一条信息,这条信息是铲屎官的得力助手安娜说的,它告诉我们铲屎官看到了他的材料!

继范冰冰风波后,另有一人也被崔永元点名,他已经坐不住了

随后没几天,另一位铲屎官的得力助手丁满透露,看到崔永元抽屉里有一份数额不小的合同,是范伟的!并且对于范伟的的这份合同表示质疑!显然崔永元是对范伟的这个合同表示有问题,而范伟要的还是现金!不过,崔永元手中有证据,要赖也是赖不掉的!

据悉,范伟也是当时参与电影《手机2》的一员。看来,这部电影的人员都被小崔给盯上了。虽然范冰冰的调查已经结束了,但并代表阴阳合同这个事情过去了!不知道范伟究竟有没有阴阳合同,会不会调查?这个就不得而知了!

继范冰冰风波后,另有一人也被崔永元点名,他已经坐不住了

不过当时崔永元一共提到的两个人,其中一个已经调查了!而另一个范伟崔永元也不会无缘无故点名他,看到范冰冰被罚,范伟或许已经坐不住了吧!范伟看范伟究竟是什么问题相信很快就会知道了!

继范冰冰风波后,另有一人也被崔永元点名,他已经坐不住了 继范冰冰风波后,另有一人也被崔永元点名,他已经坐不住了

本文来源:【扒卦妹妹专版】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