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雷佳音真skr个宝藏男孩,上网查才知道自己是芭莎明星慈善夜的主持人!辗转反侧夜不能寐,然后专程从国外剧组赶回来参加...哈哈哈!雷老师每次出场总能带给我们欢乐!然后采访后面雷佳音舔唇这一连贯的表情可以说很迷人了,感觉像是吃了一口就被拉过来做采访的感觉!

雷佳音舔唇被调侃饿了 网友:真skr个宝藏男孩

雷佳音没想到这下意识的动作会在第二天上了热搜吧!许多网友看后也纷纷调侃,“我看饿了,去吃早餐了”、“其他男明星舔唇都会让你觉得诱惑,只有雷佳音让你觉得饿”、“这是上台之前偷吃了什么好吃的,在回味?”你们不要这样子啦!雷佳音也是宝藏男孩好不好,浑身上下全是宝,舔唇、吹花、翘臀、大长腿,飞吻,那也是样样精通的,记住千万不要笑!

雷佳音舔唇被调侃饿了 网友:真skr个宝藏男孩

在圈中的明星们是少不了走红毯的,而且每一位明星都非常的重视这件事情,很多明星都会想着自己要怎么穿才会吸人眼球,能够在红毯上多多的停留一会,多被拍会儿,但是在圈中就是有这样一些明星,走红毯的时候只是应付差事,嗖嗖的就过去了。

雷佳音舔唇被调侃饿了 网友:真skr个宝藏男孩

看一看他走红毯,在之前北京国际电影节的开幕式,他牵着我们丫丫低着头就向前冲,走的也是很快,当时我们丫丫可是穿着长礼服还有高跟鞋,真的是大写的心疼的,同时看着也非常的无奈了。这样的雷式走红毯也是佩服啊,真的不考虑一下丫丫的感受吗。两个人看起来就像出门赶集一样。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交警公布2024年第一季度终生禁驾名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