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最近有网友拍到李兰迪和张新成一同吃饭逛街的照片,随后就传出两人疑似恋爱的消息,但是对此李兰迪的经纪人否认称两人只是在录节目的间隙约着一起吃饭,并没有在恋爱中。

李兰迪张新成约会事件始末详情曝光 李兰迪经纪人否认恋情

10月12日晚,有网友晒出在商场偶遇张新成李兰迪一同吃饭的路透照。照片中两人有说有笑气氛十分融洽,在随后一张照片中,李兰迪在商场的电梯上更是从背后环抱住张新成,两人甜到发腻,网友纷纷猜测:“这是站的CP成真?”随后,有媒体求证李兰迪经纪人,对方否认俩人在谈恋爱,称俩人因为一起在杭州录制节目间隙相约一起吃饭,动作亲密只是因为关系好。据悉,俩人正在录制的节目是《我就是演员》。

照片中可以看到李兰迪还从背后抱住张新成,举止十分亲密,因此引发热议,这两人恋爱了?不过很快,李兰迪经纪人向媒体否认了恋情,表示两人正在录制节目,只是关系好,并没有恋爱。不过网友对工作人员的这个回应表示没有力度,还对其调侃:演艺圈果然不一样亲密拥抱都是普通朋友,很正常!

李兰迪张新成约会事件始末详情曝光 李兰迪经纪人否认恋情

李兰迪张新成约会事件始末

10月12日晚,有网友晒出在商场偶遇张新成李兰迪一同吃饭的照片,照片中两人同桌相对吃饭有说有笑气氛十分融洽,衣着更是出奇的般配。而之后李兰迪更是在电梯上从背后环抱住张新成,超甜!随后也有媒体去证实,但李兰迪李兰迪方否认恋情,称俩人在杭州录制节目间隙约着一起吃饭,只是关系好,并没有谈恋爱。

李兰迪和张新成是在《你好旧时光》这部剧中,张新成和李兰迪分别饰演男女主,两人在剧中的互动相当频繁和默契,观众们更是把他们联系在一起。张新成表示在这部剧中他饰演的林阳特别喜欢女主,特别宠她。张新成当初是导演选择他,然后让他试镜,差不多四个月左右才决定让他演男主,可谓是相当严格。在剧中张新成和李兰迪实在般配,经常怼来怼去,生活日常也颇有意思。

李兰迪张新成约会事件始末详情曝光 李兰迪经纪人否认恋情

其实,在各大采访中,张新成曾多自曝理想型,是李兰迪饰演的余周周类型的女孩。那么,李兰迪现实生活中是余周周那款的吗?首先是个性,李兰迪比余周周更加的活泼,但没有角色那样敏感心细。从生活追求来看,两人相差很大,李兰迪反而更像剧中的温淼。在很多方面上,李兰迪和余周周确实相差很大。而且据悉,李兰迪现阶段的想法,便是可以考上理想的大学,好好学习导演系,恋爱方面将放在大学毕业之后。虽然张新成和李兰迪在剧中很般配,但现实生活中两人在一起可能性不大。至于张新成是不是喜欢李兰迪,这估计只有他本人最清楚了!两人之间的性格真是互补性的,李兰迪可以多给张新成带去开朗,相反的张新成则又可以教给李兰迪缜密。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SNK经典IP回归 《合金弹头:战略版》将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