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大S出道以来一直是娱乐圈的时尚教主,但是自从结婚生子以后就陷入了各种身材走样的消息,此后大S也是一直不断的减肥,近日有消息称大S曾经有一段时间应为爆肥而不敢见人。

大S曾因暴肥不敢见人是怎么回事 大S怎么减肥成功的

大S近日接受陆媒《人物》专访,透露与汪小菲结婚后,为了改变自己不易受孕的体质,除了打破15年前立下的吃素心愿,开始吃肉,怀孕后的她,更胃口大开,胖到宛如海狗般,躺在沙发上的模样连老公汪小菲也不免吓到,「确实挺惊讶,到后来快生的时候,已经躺沙发都起不来了,你想想是什么劲头那是。」但那时大S完全不担心,以为还能跟从前一样想瘦就瘦下来,未料她却生完第一胎后的某天彻底崩溃,因为她站上体重机时,体重仍然跟产前一样是72公斤。

大S这篇专访中还提到,变胖后的大S非常痛苦,在演出大陆真人秀《幸福三重奏》期间,无处不在的镜头让她非常痛苦,因为她认为自己的身体已不是360度无死角的状态。而汪小菲也怀念8年前这个时候,他在北京认识了一个「很漂亮,瘦瘦的,无忧无虑」的女人,如今他最为苦恼的事情,并不是妻子身材不复当年,而是她因为这个原因可以几个月不出门。汪小菲透露大S怀第一胎时,只成功把妻子逼出门一次,那就是台北诚品书店,但却碰上狗仔,让大S后悔对他说:「看吧,就是不要出门,(我像)海狗一样。」所以当她产后瘦不下来,她继续足不出户,还拒绝所有活动邀约,直到恢复至满意身材。

大S曾因暴肥不敢见人是怎么回事 大S怎么减肥成功的

大S怎么减肥成功的

饮食

大S曾表示自己现在只吃早餐和午餐,而且食物都是依照营养师所开的食谱来吃,但是她都会特别再减半,早餐原本该吃一罐无糖优酪乳,以及半颗火龙果,但她只吃了半罐以及4/1颗火龙果,午餐的话,她只吃了2片肉片以及2碗烫青菜,不吃饭。

运动

除了饮食注意之外,瘦身过程中她也请了老师来家里教课,1周运动2次,各1小时的皮拉提斯和瑜伽,1次1小时的伦巴以及重训。说起减肥成功,还有一件特别有趣的事:有一天汪小菲起床上厕所,看到一个很瘦的女人跟进去,吓了一跳,定睛看了一下。

大S曾因暴肥不敢见人是怎么回事 大S怎么减肥成功的

明星减肥方法排行榜

1、杨幂

杨幂最大的爱好就是步行,她的原则是每天能走就走,能爬楼梯就尽量不乘电梯。这也是她推荐给粉丝的瘦身法,而她多年不变的好身材就是最有说服力的证明。如果每天可以走10000步,那么体重就会匀速减轻,这是一个很大的运动量,但只要你能坚持,就一定可以前凸后翘瘦下去!

2、高圆圆

高圆圆可是圈内的营养专家,每天摄入食物的卡路里保持在一个数值,比如高卡路里的蛋黄或者肉,那么就一定要用低卡路里的蔬菜中和一下。当然,这就要求她对食物的卡路里数值了如指掌,这样学霸级的瘦身咖,太强大了!这可是非常靠谱的瘦身法,但是对瘦身者的营养知识要求太高了。了解食物的卡路里以及使用量,就可以很好地控制体重。另外,每天摄入的食物不得低于5种,才能让卡路里平衡。

3、周迅

说到减肥秘方,周迅说最好一个月只吃粮食和蔬菜,别碰肉,下个月,就只吃肉和蔬菜,别碰粮食,是一滴米都不许沾哦,非常有效果。周迅的蛋白质减肥法是通过限制人体摄取碳水化合物,调整身体燃烧脂肪的比率,达到瘦身效果。

4、袁泉

袁泉爱吃辣,她保持身材的秘诀就是随时吃,黄油,花生酱,辣椒,这些高热量的东西,想吃就吃,吃完了到点儿就睡觉,虽然一般人不能像她那么幸福,死吃不胖,不过多吃辣椒可以促进新陈代谢,而适量的花生酱也有利于减肥呢。

5、李冰冰

李冰冰身材完美,据了解李冰冰为达到完美的身材,曾一个月减肥20斤,可谁知道她为此也付出了很多的努力,即使是妈妈精心准备的饭菜也只是吃一小碟,粥只敢喝一汤匙,每顿饭只吃到7成饱,饿的时候就用黄瓜等水果来补充,另外她每天还进行大运动量健身。合理的节食和运动,再加上坚持不懈的努力让她迅速达到了理想的减肥效果。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