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邓丽欣承认住男友王子台湾家里 但否认同居笑称是被收留关系

北京时间 10 月 12 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邓丽欣昨天出席培幼会捐赠铅笔活动。透露之前她到了欧洲半个月工作,在最尾一站巴黎才会合男友邱胜翊(王子),二人浪漫游逛,但行程中被贼人偷电话,其间与男友失去联络,也只好借用助手的电话应急。提到她在台湾住男友家一事,邓丽欣否认是同居,笑称只是收留几天节省开支。

有指她带着王子以情侣档出席国际品牌活动,邓丽欣表示凑巧各自在巴黎有工作,到当地后同获邀请,才会一起出活动。

提到将在台湾开饮料店,这是否是为迁就男友顺便投资?邓丽欣回应说:" 我没想到这么远,只是第一间店在台湾开,其实最先是考虑在香港开业。" 邓丽欣笑称男友很有心,主动去店里帮忙做事并当活广告,自己都没叫过他,他就开始帮忙宣传。主要是他比较近,一收工就去买饮料,日前他还在网上分享了饮料的照片。对于有传她与王子在台湾同居,邓丽欣否认是同居。到台湾不用订酒店,住男友家不用乱花钱?她苦笑说:" 大家知我节省,不过这只是收留!" 到时王子来港,你又收留他?邓丽欣承认说:" 是的,几天不叫收留叫什么呢?"

正日生日与男友共度

本月 15 日是邓丽欣的生日,她指台北店开幕就安排在她生日前一天,因此都会在台湾过生日,至于正日是否留给男友二人世界?她甜笑表示会跟男友一起庆祝,却没有安排时间。另谈到香港一班好友包括杨爱谨已经为她庆生,当天却没见吴雨霏在场,她叹了口气说:" 谁跟谁吃饭都没所谓,最重要是开心!" 她坦言一直有跟联络,只是对方忙着照顾小朋友。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宁德时代全球市场份额稳步提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