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虽然近日许多明星工作室集体发疯,只顾自己逍遥犯低级错误为爱豆招黑。幸好王源小哥哥工作室还是很靠谱的,和小哥哥的沙雕日常简直太甜蜜,遭网友调侃王源工作室求生欲呢?

10月12日王源工作室发博“老板的体育课VS英语课”,并配图王源身穿白色T恤和短式裤子坐在台阶上的照片。在阳光的照耀下整个画面满满的青春气息!还是网友工作室懂得粉丝的小心思,这波福利我们收下啦!

王源工作室发博

王源的小白腿粉丝还没有看够呢, 微博下很快就出现了王源的口令“我的裤子太短了,删掉”,哈哈想不到王源都已经上大学了还这么保守呢?王源工作室求生欲很强,谨遵教诲行动力满格,回复“老板盖上了”后重新又将之前的微博内容重发一遍,只不过这次配图里的王源下半身被做了马赛克处理。

王源回应

工作室怂怂的态度,强烈的求生欲望真是太可爱了,王源被这么可爱的小伙伴照顾着,粉丝都可以安了。之前赵丽颖和经纪人解约,工作室忘记切小号发通稿遭到网友吐槽,还有刘昊然被工作不安排衣服,艾特错自家艺人微博等等一系列坑爹事迹,遭粉丝强烈要求开除工作室人员!

王源工作室重新发博

保守的王源虽然不让我们看他大腿,但是微博上大方的晒出了最近的健身照。照片上的他露出双臂大秀肌肉,可以看出小哥哥的举铁日常积极锻炼。王源还留言称:“正常的锻炼锻炼身体、保持每天的运动量、保持身体好的状态、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

王源

王源工作室求生欲强烈逗乐不少粉丝,和王源就像家人一样相处,我们也很期待他们下次的逗逼日常!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神奇!滴了这个眼药水,近视竟然减少了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