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白百何最近怎么了?接受韩媒采 坦言最想合作的男演员是河正宇

日前,由香港著名导演关锦鹏执导,郑秀文、梁咏琪、白百何、赵雅芝等主演的女性群像大戏《八个女人一台戏》首度亮相釜山国际电影节,白百何随剧组众主创共同出席开幕式红毯、及全球记者见面会。此外,白百何还接受多家韩国媒体采访,大方回应撞脸 " 国民初恋 " 秀智,坦言心中最期待合作的韩国演员是河正宇。

" 演员与电影的关系就像恋爱 "

此次白百何随电影《八个女人一台戏》到釜山开展宣传活动,作为关锦鹏导演时隔 13 年再执导筒的全新力作,白百何一改往日小妞形象,颠覆尝试中性风格,饰演香港首屈一指的富商千金傅砂。关于为何接演这个角色,成为了韩国媒体最关心的话题。白百何坦言 " 对我来说,作品的题材并不那么重要。我对这部戏剧本的完成度和角色非常了解,因为表达这个角色时我的方式是自由的,所以我觉得我的内心深处的表演最适合我。只有这样,观众才能对我的表演有认同感 " 另外,她还表示 :" 在这部电影中,我扮演了一个一直以来从未尝试过的人物,事实上电影中我的戏份比重和台词量不是太大,但是这个人物要传达的所有内容都是完整的,所以我决定出演。"

" 演员和电影的关系就像‘恋爱’。焦急的寻找时没有合适的,某天像是偶然一样,剧本就找来了,那时候一定要勇敢的挑战。"

被称为 " 大陆的秀智 " 白百何笑言是失散的姐妹

白百何最近怎么了?接受韩媒采 坦言最想合作的男演员是河正宇

白百何身上一贯贴有 " 小妞电影 " 代言人的标签,自大获成功的《失恋 33 天》后,她相继出演了《分手合约》《滚蛋吧!肿瘤君》《捉妖记》等多部叫好又卖座的电影,成为内地当之无愧的票房女王。而在韩国,白百何还有一个标签就是 " 大陆的秀智 "。

秀智因出演《建筑学概论》《当你沉睡时》等作品火遍韩国,可以说是韩国人心目中的 " 国民初恋 "。与韩国当红 idol 长相相似,自然成为了韩国媒体们的追问话题。白百何大方回应 " 在中国,因为秀智比我年轻,所以还有一个 " 秀智是白百何失散多年的妹妹 " 的话题,其实秀智比我漂亮,哈哈哈。"

白百何最近怎么了?接受韩媒采 坦言最想合作的男演员是河正宇

白百何坦言最期待与河正宇合作

此前,白百何曾参演的中韩合拍片《分手合约》大获成功,这次釜山之行,是否有与韩国电影人的合作计划,想和哪位电影人合作也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焦点。白百何没有吝啬对韩国影视作品的夸奖,不仅大方分享了自己最近看过的韩剧《秘密森林》和《付岩洞复仇者们》,更是夸赞演员演技很好。谈及最想合作的韩国电影人,害羞表示 " 非常喜欢河正宇 ",接着她还说 " 实际上,不仅是河正宇,还有宋康昊、刘亚仁的电影也没有错过,最近看过的电影 令人印象深刻。"" 导演中希望和奉俊昊导演合作。"

白百何在新片中的颠覆出演表现如何,请继续关注电影《八个女人一台戏》。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