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2018年10月3日,范冰冰逃税漏税案最终以8.8亿罚款告终,近日,崔永元通过微博发文实名举报北京朝阳分局新源里派出所执法敷衍不作为。

文中写到:“自2013年起,本人因反对转基因滥种、揭发范冰冰冯小刚华谊兄弟偷逃税等义举,遭到相关利益集团和水军的无耻漫骂诬蔑污辱。直至发展到赤祼裸地人身安全受到威胁。留学海外的女儿信息被公开,安全无保障。本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相信法律机关,相信法律公平公正。相继向公安机关报䅁:退役军人徐勇凌威胁鼓动杀人案、黄毅清严重侵犯隐私案、黄毅清诬告陷害案等刑事案件及新近发生的网民“老369”严重诽谤案。到目前为止,只有退役军人徐勇凌威胁杀人案以警局调解我善意原谅做了了结。而反映的其他问题迟迟未予答复、立案受理,违法犯罪嫌疑人黄毅清、“老369”等居然以天为单位每天污辱诽谤威胁。特别提醒警方是每一天。我想,这样的心理压力和思想压力绝大部份正常人都无法承受。但是新源里派出所和相关干警很能承受,嘴巴说得热闹,像哄孙子一样。”

崔炮轰娱乐圈又实名举报公安!崔永元:如果我死了,绝不是自杀!

博文一出,立即引起社会各界关注,《法制日报》刊文评论评论崔永元实名举报一事,称崔永元以一己之力对抗整个娱乐圈,已经够遭恨了,税务总局又提出要严惩税务机关内部相关的违法犯罪行为,这无疑是在为崔永元拉仇恨。而举报公安民警同样是一步险棋,麻烦更大。还有一种危险可能还来自于一些“脑残粉”,这些家伙脑子不好使,但能量也不小,他们会做出什么无法无天的事很难说。崔永元实名举报违法犯罪行为,无论其目的是何,但勇气可嘉,广大群众都把他看成了正义的化身,也体现了人们对公平正义的追求,保护崔永元,也是保护了人们对公平公正的期待和对法律、对国家的信任。

与此同时网友也开始担心崔永元的人身安全问题,很多网友纷纷留言希望有关部门能切实保护举报者的人身安全。崔永元在采访里说,杨子就放过话,要让他消失。

在他的微博里,他更是坦言自己收到过十多次死亡威胁,10度报警,但是都没能得到立案。中国传媒大学也高度重视此事,要保护教师崔永元,崔永元本人也曾说“如果我死了,绝不是自杀!”。其处境,不言而喻。

本文来源:【汤伯甫】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