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近日,范冰冰偷税漏税事件闹得沸沸扬扬,范冰冰在这件事情过程中,还消失了数月,而作为男友的李晨却一直没有发声,所以两人还“被分手”李晨也是被骂成了“渣男”。然而,大黑牛李晨发了声明,自己并不是大众所想的渣男,如今又传出他卖四合院帮助女友范冰冰偿还8亿多元,直言“甭管多难,咱们一起渡过去。”那么,李晨四合院的内景是什么样呢?具体位置在哪呢?李晨家里有多少钱?接下来,海峡网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

李晨四合院长什么样价值多少钱?

说到李晨的四合院,那还真是古色古香,它位于北京二环以内,绿树连荫,简直就是传说中的风水宝地。据说,前两年的四合院拍卖价值已经达到了6.3亿,而如今这个年代,网友们也估算李晨这个四合院应该也会价值超过9亿。

先来几张图感受一下↓↓↓

李晨9亿四合院内景曝光,绿树连荫风水宝地,网友:舍得卖?

李晨9亿四合院内景曝光,绿树连荫风水宝地,网友:舍得卖?

李晨9亿四合院内景曝光,绿树连荫风水宝地,网友:舍得卖?

李晨家庭背景介绍

1978年11月24日,李晨出生在北京一个军人家庭。据悉,李晨的父亲叫李京生,国企职工,是位司机,现在已经退休。他的母亲曾经是军人,为了照顾李晨,从小拉扯到大,坦白说李妈妈非常的不容易。

李晨家庭背景太恐怖是真的吗?李晨真的是隐形富豪?

据悉,李晨9岁时,妈妈得了支气管囊肿,经常咳血。小李晨看在眼里,既心疼又害怕。有一次,妈妈旧病复发住进医院,因对药物过敏,一度出现了生命危险。在儿子的陪伴和鼓舞下,妈妈最终度过了危险期,身体一天天好转。

据了解,当年,妈妈在部队当兵的时候,曾得到一次机会,拿到部队两个名额中的一个,去上大学。当她一个不是北京户口的好朋友请求她的帮助,妈妈让出了名额,也让出了一条人生的道路。后来,妈妈作为第一批城市规划师被分配到了深圳。正是妈妈这种为他人着想的情怀,影响了李晨,让他懂得,在爱的路上,付出是一种幸福。

李晨爷爷奶奶的照片:

李晨家庭背景太恐怖是真的吗?李晨真的是隐形富豪?

但是,由于种种原因,李晨的父母后来离婚了,李晨被判给妈妈抚养。李晨那时想,不管爸爸妈妈是否在一起,只要他们都高兴就好。李晨跟着爷爷奶奶长大,但没少了爸妈的爱。李晨会经常去看妈妈和继父,同样对待继母也像对待亲生母亲一样,经常抽时间陪陪爸爸。凡是带给爸爸妈妈的礼物,肯定就不会少了继父继母的。这样看来,李晨的家庭只是关系复杂一些,并没有传言的那么恐怖啊!

李晨家庭背景太恐怖是真的吗?李晨真的是隐形富豪?

李晨身家如何 李晨是隐形富豪?

2012榜福布斯中国名人榜李晨位列第56名。据网传李晨每半年就会换掉一部跑车,对豪车的喜爱可以用痴迷来概括。名下也有多套房产,身价被曝有十多个亿,军人家庭出身的李晨,其实是隐形富豪,身家至少有10亿人民币,又指他几乎半年不到就换新车,包括兰博基尼等名车,另外在北京、上海、迪拜也有产业。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