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最近这一年崔永元真的是在娱乐圈抢尽了风头,今年的崔永元也同样的引起了非常多的网友的关注,不仅仅是在娱乐圈在很多方面崔永元的正直也是让我们真的是非常的佩服的,最近有消息爆出崔永元举报民警也真的是再一次的刷新了我们对他的认识,没有想到现在的崔永元真的是业务范围越来越广泛已经涉及到了举报民警,真的是让我们大开眼界。

崔永元举报民警事件始末详情揭露 崔永元为什么举报民警真相是什么

我们都知道这一段时间备受我们关注的范冰冰的事情从最开始的阴阳合同到后来慢慢出现的偷税门都是因为最开始的崔永元的举报而引发的,虽然在刚开始我们很多网友对这件事情还是怀着怀疑的态度来看待的,但时候拉随着事情慢慢的发展我们也是了解到了其实崔永元还真的是有着非常多的证据来证明这件事情的,我们通过最后的结局也是证实了崔永元的说法。

但是这次崔永元再一次的争议上身举报了上海的民警,这样我们再一次的认识到了崔永元真的是对很多事情非常的怀有正义的态度,但是无论怎样我们还是相信只要是不好的事情我们还是希望能够有一个好的处理结果,当然我们对于崔永元的做法只要是正确的我们的粉丝们也是会非常的支持他的,同样的也是希望这些事情都能尽快地有一个结果。

近日,有新浪微博账号“@ 小崔读书汇”发帖举报上海公安民警涉嫌违法违纪。上海公安机关高度重视,已成立调查小组并多次联系博主崔永元先生,但尚未得到其回应。警方表示,将继续联系崔永元先生,希望其也能主动联系警方并支持配合,相关举报问题一旦查证属实,将坚决依法依规处理。崔永元,1963年出生于天津北辰区,主持人,全国政协委员。1981年考入中国传媒大学新闻系。

1985年毕业后进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任记者,客串中国中央电视台策划《东方时空》等节目。1996年以《实话实说》主持人崭露头角,受到欢迎。2003年7月开始主持《小崔说事》。2004年既主持又主演《电影传奇》,在节目中既讲故事又演故事,同时监制推出了老电影歌曲联唱专辑《宁死不屈》。2010年任纪录片《我的抗战》总策划。2011年9月,“崔永元·新锐导演计划”在北京启动。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击现场!看台江如何搭建“双向奔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