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周润发市场撒狗粮怎么回事?周润发大家都很熟悉了,演过很多经典的电视剧和电影,最近刚上映的电影《无双》,他的表演更是无可挑剔,网友直呼发哥演技太赞了!周润发虽然出名比较早,但为人十分低调,几乎是零绯闻,口碑也很好。发嫂虽然不是圈内人,但与发哥相亲相爱多年,这样的爱情也令网友羡慕不已。近日,罕见秀恩爱的周润发居然在市场撒狗粮了!这到底是什么情况呢?周润发有是怎么在市场撒狗粮的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周润发市场撒狗粮 真是没想到偶像还有这样调皮的一面

近日,周润发参加了《鲁豫有约一日行》,让大家真实感受到了平民周润发的一天。周润发甚至带这鲁豫逛菜市场买菜,还在现场狂撒狗粮,爆料发嫂每天在菜市场“偷偷骗骗”。

周润发更自带坏笑在现场大爆料:“她(发嫂)每天在市场里面偷偷骗骗“,而误解的发嫂则开起了小贩的玩笑:“他说你偷偷骗骗我”,周润发在一旁纠正:“我说的是你”。发嫂震惊之余,大呼冤枉随即为自己“开脱”:“你不收我钱,不关我的事吧”。全场不禁大笑,发哥与发嫂的好人缘也由此可见。

据悉,周润发坐拥数亿身家,但他的一直以来都以“简朴”为主,没名车没司机,日常搭公车挤地铁等接地气行为。在节目中,周润发邀请鲁豫体验自己的日常出行,除了极其接地气的坐地铁,更屡屡与路人粉丝合影,尽显亲民质感。除此之外,还邀请鲁豫与自己逛菜市场,丝毫没有明星架子的周润发与菜市场小贩老友般的打招呼,发嫂也与摊主们随时随地唠家常。在各种炫豪车、炫钻戒、炫豪宅的娱乐圈里,周润发简直是一股清流,如此“简朴”的生活在网友看来简直成谜。

周润发市场撒狗粮怎么回事?周润发市场撒狗粮曝光和发嫂日常

周润发老婆是谁?

据悉,周润发老婆叫陈荟莲,1959年出生于新加坡,她父亲陈首林是新加坡富商。和周润发结婚后成了周润发的贤内助、经纪人。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