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最近周润发参加鲁豫的访谈节目,节目搬到了户外。发哥带鲁豫去了自己常去的菜市场,还有妻子一同陪伴,但是发哥在现场和妻子大方互动,不少人都被两人塞了狗粮。发哥最近几年很少拍戏,前段时间才参演了刚上映的《无双》,也获得了很好的口碑。

《无双》突出重围超越所有影片升至单日冠军,而周润发宝刀不老的动作戏也再次将影迷带回了港片的黄金时代。日前有消息称,周润发作为东南卫视新一季《鲁豫有约一日行》的嘉宾,与鲁豫畅谈人生,真实体验平民周润发的一天,更带鲁豫逛菜市场买菜,在现场狂撒狗粮,爆料发嫂每天在菜市场“偷偷骗骗”。

周润发市场撒狗粮是哪个节目的?周润发为什么没有小孩背后原因揭秘

周润发风靡娱乐圈40年,除了颜值和演技,还有其对演绎事业十几年如一日的坚持,而在谈起自己以往所拍的影视作品中,周润发自曝早年自己片酬几千块钱一个月,还坦言所拍影片中,更多的是感情和责任的关系,有90%是因为情感的原因不得不拍,而如今则是遇到自己喜欢的角色才会去尝试。

周润发市场撒狗粮是为什么

发哥带着鲁豫在菜市场逛,完全没有明星的架子,很多人都对发哥很熟悉,因为店家说两人平常都是直接来买菜。也是非常的亲民,这对于大部分的明星来说,还是很不一样的。不过发哥也在现场和妻子互动。

坐拥数亿身家的周润发生活一直以来都以“简朴”为主,没名车没司机,日常搭公车挤地铁等接地气行为,在各种炫豪车、炫钻戒、炫豪宅的娱乐圈里,简直是一股清流,如此“简朴”的生活在网友看来简直成谜。在节目中,周润发邀请鲁豫体验自己的日常出行,除了极其接地气的坐地铁,更屡屡与路人粉丝合影,尽显亲民质感。

周润发市场撒狗粮是哪个节目的?周润发为什么没有小孩背后原因揭秘

周润发更自带坏笑在现场大爆料:“她(发嫂)每天在市场里面偷偷骗骗“,而误解的发嫂则开起了小贩的玩笑:“他说你偷偷骗骗我”,周润发在一旁纠正:“我说的是你”。发嫂震惊之余,大呼冤枉随即为自己“开脱”:“你不收我钱,不关我的事吧”。全场不禁大笑,发哥与发嫂的好人缘也由此可见。虽是夫妻俩的日常小玩笑,却犹如在现场大撒狗粮,引人羡慕。

周润发为什么没有小孩

1991年底的一天,怀上了宝宝的陈蕙莲有了生产的征兆,发哥连忙将妻子送到医院。但不幸的是:由于脐带绕颈引起女婴窒息,经抢救无效小孩夭折了。

女儿刚诞生,还没来得及抱一抱就去了,陈蕙莲无法接受这个残酷的现实,精神几乎崩溃。发哥也忍受着与妻子同样巨大的悲痛,他何尝不渴望能听到女儿叫他一声爸爸, 可看到伤心欲绝的妻子,他强忍悲痛,告诫自己一定要坚强起来以帮助妻子早日渡过这一难关。为此,发哥几乎推掉了一切能推掉的片约和活动,日夜陪伴照料着妻子。

周润发市场撒狗粮是哪个节目的?周润发为什么没有小孩背后原因揭秘

膝下无子无疑是一件憾事, 但为了妻子免遭生产的痛苦和可能带来的危险,发哥毅然做出了不要孩子的决定。

周润发和陈荟莲结婚31年,感情恩爱如初,却始终膝下无子,即使被问到不生小孩的理由,也只说「做周润发的小孩压力一定很大」淡淡带过,但其实这是为了保护老婆的美丽谎言,真正原因是妻子怀孕7个多月时不幸流产,此事对夫妻俩来说是很重大的打击,之后便没有再生育。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