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11日,张予曦回应外貌争议引起不少网友关注,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原来,最近张予曦在电视剧《如懿传》中饰演的烟花女子“水玲珑”受到很多观众注意。就是因为水玲珑的出现,才导致皇帝与皇后如懿彻底决裂。不少观众称,张予曦的网红脸在剧中十分突兀,显得很僵硬,即便是古典的造型,也挽救不了网红脸的违和感。

张予曦回应外貌争议怎么回事 张予曦有什么外貌争议

对于自己颜值遭吐槽,张予曦本人回应称,看了热搜,她自己也感觉不太好看,但是比自己刚起床的样子还是好看不少。还自黑的放出了刚起床的素颜照,反而拉了一波好感。

10日,《如懿传》最新一集播出,张予曦饰演的青楼女子水玲珑引得帝后彻底决裂,但不少网友认为其面部僵硬一时引发热议。随后,张予曦在微博晒出素颜照,回应称:“其实吧~看了热搜,我也赶脚不太俊~但是比刚起床的真实颜值好看多嘞”照片中,张予曦纯素颜出镜,皮肤暗黄气色不佳,但五官仍显精致,一双大眼十分吸睛。粉丝们也纷纷评论道:“我觉得很美!”“真素颜~”“我觉得你的美是那种清新脱俗的美。”

张予曦有什么外貌争议

张予曦在《如懿传》中饰演的烟花女子水玲珑被网友吐槽脸部僵硬,整容后遗症。众所周知,张予曦是王思聪的前女友之一,在与王思聪分手后,张予曦就进了娱乐圈,成为了一名演员。模样清丽的她出演了不少电视剧,但一直不温不火,如今参演《如懿传》也算是一个不错的机会,但没想到竟然被吐槽颜值低。

张予曦回应外貌争议怎么回事 张予曦有什么外貌争议

张予曦不仅是一位青年女演员,而且还是一位平面模特。张予曦在偶然中进入了演艺圈,始终在坚持苦练演技。并且张予曦凭借着自己日益精湛的演技,参演了非常多的电视剧,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获得了许多荣誉。

这次张予曦在《如懿传》里面饰演的是水玲珑,很多网友发文说是,张予曦扮演的水玲珑远看起来非常的美丽。但是仔细看的话,会觉得张予曦的表情有一些僵硬,还有的网友说是张予曦不适合饰演水玲珑。

在我们看来被人这样子批评的话,再好的脾气也不能接受吧。不过出乎意料的是,张予曦非但是没有生气,而且非常大方的发文回应了网友关于她的外貌争议。张予曦在发文说的是自己也是觉得在《如懿传》里面的水玲珑确实有一些不太俊,但是比起自己的素颜好多了。同时还发布了一张自己的素颜照片,这也引起了网友的另一波讨论,大家都觉得张予曦的素颜真的也是好漂亮啊,纷纷评论不愧是女神级别的美女。

张予曦回应外貌争议怎么回事 张予曦有什么外貌争议

张予曦回应如懿传扮相丑

据说《如懿传》里,乾隆在江南遇到的烟花女子水玲珑,倾国倾城之貌,乾隆一见倾心,一心想要把她留在身边,却惹得帝后离心,乌拉那拉氏由此断发。

张予曦演过的戏不多,为人熟知的就更少了,大家对于她的概括和评价,更多地是“王思聪的前前前女友”。其实跟《延禧攻略》相比,纵观整部《如懿传》,都很少出现“网红脸”,殊不知,却在张予曦扮演的水玲珑这里,彻底翻了船。

张予曦回应外貌争议怎么回事 张予曦有什么外貌争议

网友当然不太买账,觉得张予曦这张“网红脸”略显僵硬,就真的有点儿出戏了。有人说,张予曦其实长得挺漂亮的,觉得她能算得上是王思聪找过的最好看的了。也有人觉得张予曦长相偏混血,看上去像是东南亚来的,不适合古装。还有人说她就是一张“整容脸”,鼻子像动过刀子,双眼皮也是做的,总之就一句话:这个演员好难看。

一个晚上,不知道有多少人在评论这张出戏的脸,没过多久,就把张予曦拱上了热搜。要说,她动作也真够快的,赶在凌晨零点之前,PO了一张素颜照,强势回应。张予曦说,她看了热搜,她也觉得自己的扮相不太俊,但是比起床的真实素颜好看多了。

张予曦回应外貌争议怎么回事 张予曦有什么外貌争议

怎么说呢,这张素颜照确实好暴露缺点哦!肤色黑、脸色黄、头发乱,没有眉毛,手指还故意遮挡住了鼻梁。有人表示支持,觉得张予曦就是美。也有人觉得,这张素颜照反而暴露她整容的痕迹。看这双眼皮,确实略显肿胀不太自然,卧蚕的部分也很刻意,还有开眼角的疤痕。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