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在演艺圈,冯小刚的影响力还是非常大的,多为一名导演,冯小刚却是做得非常成功,他导演的很多电影都成了经典,并且口碑非常好,像《天下无贼》、《不见不散》等等,都是他的经典作品,对于导演,冯小刚是一个不可多得人才。

冯小刚饭局照曝光,被搂着像个小弟,在耳边窃窃私语

最近让他重新出现在观众的视线里面的就是《手机2》的拍摄,细心的网友就从以前的历史里面扒出了冯小刚和陈凯歌导演一起吃饭的场景,而且从动作上可以看出来冯小刚还是很敬畏陈凯歌导演的。而且不仅仅是这一次,很多次陈凯歌都把冯小刚搂在怀里面,冯小刚也是细心认真的聆听,由此可见陈凯歌可以说是资历很深的了,要比冯小刚高出一大截。就算被大哥搂在怀里也一点也不敢有半点不满意。

冯小刚饭局照曝光,被搂着像个小弟,在耳边窃窃私语

要说冯小刚是陈凯歌的小弟一点也不为过,当年冯小刚刚出道的时候陈凯歌就已经大红大紫了,而且正是当打之年,可是当时中国的导演这个行几乎没有人问津,于是陈凯歌看中了刚刚出道的冯小刚,看中了这个刚刚从部队里面出来的小伙子,于是经常和他在一起交流经验,这就对冯小刚后来的导演生涯起到了关键的作用。这后来对陈凯歌导演的作品也产生了极大的影响。

冯小刚饭局照曝光,被搂着像个小弟,在耳边窃窃私语

虽然冯小刚比陈凯歌晚出道好几年,但是冯小刚在后面的时间里面不断地超越了陈凯歌导演,但是冯小刚并没有因此不尊敬老大哥,两人亦师亦友,在给我们的电影节贡献源源不断的资源,也在给我们奉献更多优秀的作品,

冯小刚饭局照曝光,被搂着像个小弟,在耳边窃窃私语

据说徐帆和冯小刚和事情还是在陈凯歌的饭局上认识的,尽管这也是传言,但是这足以说明仨人的关系是有多好了,尽管冯小刚经常和女星传出绯闻,但是徐帆还是能一直不断的支持着他,陪伴着她,足可以说明两人的关系不会被这些流言蜚语破坏的。

看到这里觉得陈凯歌是冯小刚的大哥大不为过了吧,毕竟冯小刚和陈凯歌亦师亦友,这样的大哥大你们想不想有一个?

本文来源:【张九龄公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以旧换新持续发力 激活消费市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