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西红柿cp和好是什么梗?西红柿CP指的是谁?近日,腾讯视频出品的都市男女恋爱社交推理真人秀节目《心动的信号》热播,几对素人嘉宾入住信号小屋,在不耽误日常工作生活的前提下,展开为期一个月的交往体验。那么,这西红柿cp是谁,为什么吵架又和好了?接下来,跟海峡网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

西红柿cp和好是什么情况?

西红柿cp指的是《心动的信号》里的嘉宾周游和胡金铭,俩人之前不和是因为郭如彬的强势加入,动摇了他们原本稳定的感情。

这主要是因为胡金铭与男四频频互动,引来不少网友的负面评价。面对胡金铭在这段三角关系的处理方法,网友们纷纷坐不住了,认为胡金铭太有心机,能够游刃有余地在两位男嘉宾之间游走,绝非是表面上“傻白甜”的性格。

他们小两口闹别扭,互相指责,周游又说感觉最近都看不到胡金铭人,胡金铭听到后马上就说我感觉也见不到你啊,你都见不到我,当然我也见不到你啊。看到这的时候真的心疼周游……

在最新一期的预告里,他们两人离开信号小屋,一起躺在草坪上看星星,网友们说,这是可爱的女孩和成熟的男孩结合,喊话锁死西红柿CP,希望他们能够在一起!

心动的信号西红柿cp和好,周游太暖心,胡金铭仰望星空甜哭了!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交警公布2024年第一季度终生禁驾名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