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要说起范冰冰,相信大家对她有所了解了,近段时间的娱乐圈非常不太平,范冰冰也被卷入其中,本来崔永元是跟冯小刚的纠纷,可是没想到也顺带加上范冰冰,之后的范冰冰就一直在舆论的中心,在被崔永元炮轰之后,范冰冰方面没有做出任何的回应,赶紧转身去做公益洗白自己,可是没想到网上发出一张疑似范冰冰的亲密照,对此范冰冰迅速的做出了回应,最终此事不了了之,可是没想到后来又被章子怡,曾经的裸替邵小珊给盯上了。

范冰冰丑闻近照曝光!损失上亿瘦到脱相!网友:李晨怎么不陪她?

之后就公布了范冰冰的很多丑闻。而且还称范冰冰跟范丞丞并不是姐弟,一时间也将范冰冰推上了舆论的中心,令她的人气一落千丈。而就在近日,消失了很久的范冰冰终于现身了,她的近照曝光之后,令粉丝们非常的心疼,因丑闻缠身,导致很多代言跟她解约,损失上亿的范冰冰,从照片中可以看出,简直受到脱相,对此网友们也表示,范冰冰要凉凉了!在视频中范冰冰气色虽然很好,但是脸颊却凹陷瘦了很多,整个人快要脱像了。

范冰冰丑闻近照曝光!损失上亿瘦到脱相!网友:李晨怎么不陪她?

最近关于范冰冰的负面消息就一直没有断过,她受到阴阳合同的牵连,除了公益跟一些美妆视频以外,很少出现在公众的视野之中,可以说非常的低调,就连弟弟范丞丞也很久没有见到姐姐,其实之前的范冰冰在国际上,一直都非常的有名,她受到很多导演的青睐,出演过多部大剧。但是由于最近的负面消息特别的多,丑闻缠身的范冰冰可以说墙倒众人推,卷入了一场又一场的风波中,近期在网友拍到范冰冰照片之后暴瘦了很多。

范冰冰丑闻近照曝光!损失上亿瘦到脱相!网友:李晨怎么不陪她?

而且看起来非常的憔悴。不得不说,这算得上是范冰冰人生中的一个大坎儿了。不知道她究竟能否躲得过去,而就在前不久范冰冰的广告商,也因范冰冰的丑闻拒绝了跟她合作,据了解这次范冰冰损失过亿,就比如前几天某珠宝店开业,邀请高圆圆前去剪裁,本来此次代言是范冰冰莫属的,可是因丑闻缠身,最后的广告商便将代言交给了高圆圆,当时高圆圆身穿礼服现身,看起来非常的优雅。而这个高端顶级的珠宝品牌,之前的代言人是范冰冰!

范冰冰丑闻近照曝光!损失上亿瘦到脱相!网友:李晨怎么不陪她?

而且这个珠宝品牌之前非常喜爱范冰冰,多次让她代言,可是这次竟然只公布了余诗曼跟赵薇的照片,上面都没有范冰冰的照片,这让很多网友怀疑,难道范冰冰真的要凉了吗?其实范冰冰从出道以来,一直都非常的顺利,受到很多贵人的帮助,而此次却深陷舆论的风波,如今都没有走出来。男友李晨也一直非常支持范冰冰,祝愿她能早日走出来!

本文来源:【六神的魅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芳菲四月天 “三泰”书香浓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