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自从崔永元在微博爆料范冰冰的阴阳合同风波后,现在的范冰冰也不知道哪里去了,而众多明星也度日如年,因为10月补税的大限时间已经到了,众多明星也纷纷注销了自己的公司和工作室,像冯小刚在今年的7月19日就已经申请注销了美拉文化传媒公司,除了在霍尔果斯的拉美文化传媒公司注销,冯小刚旗下的另外两家公司也在今年注销了,在今年1月18日注销的北京冯氏文化经纪有限公司,3月2日北京冯氏智取广告有限公司,

范冰冰风波事件后,冯小刚,赵薇等众多明星纷纷注销自己的公司

除了冯小刚外,赵薇旗下的投资公司普霖投资也在办理清算注销手续,而在风口浪尖的龙薇传媒也把法人转到了其他人的名下,龙威传媒因为想用几千万的杠杆撬动上亿元的万家文化,最后被证监会叫停,让赵薇夫妇被罚款并且5年内进入证券市场的处罚,最近被全国各地的股民进行了集体的起诉,此次起诉事件还在办理之中。导致了众多股民损失几万到几十万不等。

之前很多的演员在霍尔多斯纷纷注册自己的公司,霍尔果斯是新疆的一个县级市,不咋大,截止到2017年年底,全市人口才只有6.45万,但是,霍尔果斯却有上万家公司。霍尔公司2017年的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公报显示,截止到2017年12月31日,霍尔果斯市各类市场主体总量为22615户,注册资本(金)3021亿元,分别同比增长177.7%、202.5%。

范冰冰风波事件后,冯小刚,赵薇等众多明星纷纷注销自己的公司

为什么很多明显和影视公司纷纷到霍尔果斯注册公司呢,那就是避税,理由是直接的,因为霍尔果斯的税收优惠。011年《关于新疆喀什霍尔果斯两个特殊经济开发区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的通知》规定:2010年1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这期间,在霍尔果斯特内的企业,自取得第一笔生产经营收入所属纳税年度起,五年内免征企业所得税。在霍尔果斯的公司交的税比正常要交的少得多得多得多,能到少一半的程度。

在霍尔果斯除了影视明星还有个各家影视公司:光线、华谊、博纳、嘉映、华策、欢瑞世纪、耀莱等等,仅光线传媒一家就在霍尔果斯注册了5家公司:霍尔果斯青春光线影业、霍尔果斯彩条屋影业、霍尔果斯光印影业、霍尔果斯可可豆动画影视、霍尔果斯光魅影视。就连贾跃亭的乐视公司都注册在霍尔多斯而明星阵容有,包括但不限于吴秀波、黄渤、赵本山、李湘、刘涛、陈建斌、王学兵、张嘉译、徐静蕾、梁静、吴奇隆、范冰冰、陈坤、关悦、胡军、韩寒、宁浩、张猛、高希希等,都直接或者间接在霍尔果斯有注册的公司

范冰冰风波事件后,冯小刚,赵薇等众多明星纷纷注销自己的公司

除了霍尔果斯,无锡也是一个影视圈比较热门的一个注册公司的地方,,从2012年起无锡每年投入1亿扶持文化产业,影视产业的扶持资金每年达到3000万。在无锡2016年和2017年连续举办的太湖影视文化产业投资峰会上,现场签约的基金总额分别达到了100亿和70亿。范冰冰为法人的两个公司:无锡爱美神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和无锡唐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所在地都在无锡。

范冰冰风波事件后,冯小刚,赵薇等众多明星纷纷注销自己的公司

范冰冰风波事件后,冯小刚,赵薇等众多明星纷纷注销自己的公司

7月23日,赵文卓和张丹露的全资持股的霍尔果斯万奇影视传媒公司宣布申请注销

9月11日,任重担任法人代表的的霍尔果斯星禾影业有限公司申请注销

9月13日,嘉博文化持股的霍尔果斯大乐传媒申请注销,该公司旗下有许晴,陈建斌,蒋勤勤等一批耳熟能详的明星。

9月17日,霍尔果斯大马影视传媒有限公司申请注销

9月20日,霍尔果斯五叶影视文化有限公司申请注销

这些只是冰山一角,更多的明星工作室等都纷纷申请了注销,相关部门公布是明显工作室从6%税收提高了42%,那么10月已经到来,那些明星补交了税款呢?想必那些明星也非常紧张吧。

本文来源:【星期二资讯】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