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张雨绮与丈夫发生争执还火速离婚,算是最近娱乐圈最火爆的新闻了。而张雨绮本人也是干脆利落,与袁巴元离婚之后,火速从婚房搬出。离婚了,当然没必要和渣男住在同一屋檐下。这波操作又被网友狠狠地点赞了,张雨绮潇洒和毛晓彤果断还一度空降热搜,成为女人的榜样。今日(9月30日),某中介工作人员在朋友圈晒出了张雨绮与袁巴元所住别墅的转租声明,更进一步证实了张雨绮已经搬家的说法,但是这张朋友圈晒图上的转租价格也引起了小编的注意,究竟思南公馆是一个什么样的别墅,租金高达几十万仍让人趋之若鹜呢,究竟有没有人来接盘这套房产。

29号下午1点,网上就传出了张雨绮所在的思南公馆开始转租的信息,月租金45万,一年下来就得540万,都够买套房了,普通人肯定是租不起,不知哪个土豪会接盘呢?有房产中介工作人员也在朋友圈发信息,还说有客户预约看房了。

张雨绮离婚搬家被证实?思南公馆为什么连租金都高得吓人?

而到了晚上6点多,张雨绮思南公馆的别墅租金就降价了,原先月租金45万,变成了27万每月,直接下降了18万,看来张雨绮着急出手啊。

张雨绮离婚搬家被证实?思南公馆为什么连租金都高得吓人?

提及思南公馆,这里岂止是姚晨、小S、姚明等明星居所,人家可是百年前就闻名遐迩的名人聚集地。国际名角梅兰芳、张学良等,都住过那,这里不是一个人的故居,而是一群人的故居。思南路:36号杨森,后为黄金荣小老婆金素琴姐妹租住;44号卢汉;57号陈长蘅;61号薛笃弼;87号梅兰芳……南昌路:136弄11号徐志摩陆小曼。

张雨绮离婚搬家被证实?思南公馆为什么连租金都高得吓人?

更为令其受人瞩目的是,思南路上的房子都是一部历史故事。在思南路你随便走过哪幢房子,说不定就是哪个咤叱风云的人物住过,演绎过一段震惊中外的历史事件。

思南公馆是上海市中心成片花园住宅最集中区域之一。思南公馆”是上海衡山路复兴路历史文化风貌区重要组成部分,是上海市历史文化风貌区和优秀历史建筑保留保护改造试点项目。

思南公馆堪称功能齐备的一站式人文综合体大城,就连大牌明星也抵挡不止它的诱惑。奥斯卡影后得主妮可·基德曼也曾降临思南公馆出席《摩纳哥王妃》记者招待会。众多国内外一线大腕曾云集于此参加星光璀璨的艺术时尚活动。思南公馆早已超越了居住的定义,是名副其实的人文都会综合体。

张雨绮离婚搬家被证实?思南公馆为什么连租金都高得吓人?

思南公馆也经常出现在电影镜头里,成为各个导演钟爱的取景地:

2004年,丁黑把王安忆的《长恨歌》拍成了电视剧。香港演员张可颐扮演中年王琦瑶。她进剧组的第一天就是在思南路上拍外景。清水挂面的发型,朴素的服装,正应了繁华逐渐落尽的调子。

2007年,李安把张爱玲的《色·戒》拍成了电影。李安把“易先生”的办公室安排在了思南路53号弄堂里。拍摄路面戏的时候,关掉了所有的路灯,只看到梁朝伟在弄堂口走来走去。

因此,这传奇的思南公馆租金高得吓人也并不是那么难以理解了。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