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毛晓彤果断是什么意思?近日,张雨绮用水果刀划伤丈夫袁巴元背部,引网友热议,毛晓彤的果断也被翻出来,网友们表示,做人就要像毛晓彤果断、张雨绮潇洒……不免让人感慨,娱乐圈中的爱情,有的看似风光无限,内里其实一地鸡毛。接下来海峡网小编就来说说毛晓彤吧,看看她到底是如何果断的?

毛晓彤果断是什么意思?

大家都知道,在2018年1月,毛晓彤的男友陈翔出轨了。陈翔刚开始的时候,在《亲爱的客栈》中解释是分手原因“聚少离多”,直到后来,陈翔出轨江铠同的视频被爆出来,还被毛晓彤当场捉奸。当然,毛晓彤只用了4个小时面对出轨,然后就果断搬出陈翔家,大包小包搬了好多趟,丝毫没给自己留退路,断的干干净净。

毛晓彤果断是什么意思?陈翔出轨江铠同,毛晓彤果断搬家

俩人恋爱四年,最终以这样收场让人难过……

毛晓彤父亲事件回顾

紧接着,毛晓彤父亲又出现了。

毛晓彤生父向毛晓彤索要5000万,这事儿闹得众人皆知的,其父亲还扬言要搞垮他的亲生女儿毛晓彤。他更过分的是要求毛晓彤给自己的生活质量与母亲必须平等。

据了解,毛晓彤从小就没有和父亲生活在一起,作为父亲的他也没有尽过一点责任,毛晓彤出名了,现在却又虎视眈眈盯着毛晓彤的钱,真的是让人愤怒!

近日,毛晓彤在采访中再次回应了这件事,她说“乐观生活积极工作就好了”。这也让我们看出了她的洒脱。

毛晓彤爸爸叫嚣“同归于尽”,这样的父爱太可怕了!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